《致命復活》張國強 露出奸本性!

流行娛樂

廣告

《致命復活》來到戲肉,主角郭晉安開始懷疑當年的綁架事件是有人精心策劃,並非單純的勞資糾紛所引起。

他發現好友兼好拍檔CK(張國強飾)相當有可疑,並開始對他進行調查。調查中,安仔驚覺張國強1個又1個的謊言,揭開1層又1層的真相,究竟最終的幕後黑手,會不會是張國強?

text – siuwa photo – 網上圖片

《致命復活》張國強3大奸位

1.撒謊騙安仔到越南

郭晉安被綁架當年,本應由張國強負責到越南,但因張國強的心臟出現問題,要進行「通波仔」手術,所以便由安仔代替。

不過,其實當時張國強的心臟根本無問題,入院只是進行正常的心臟檢查。原來一開始張國強已經存心要把郭晉安置諸死地,難怪他一看到安仔回來哭得如此慘烈,想到自己費盡心神要弄死的人竟然奇蹟「復活」,當然傷心得要哭了!

2. 串通莫華鴻綁架安仔

綁匪莫華鴻當年命喪綁架案中,但他的老婆10年後卻突然現身張國強眼前,指責張國強害死莫華鴻,並要求一筆「掩口費」。

她的出現為郭晉安帶來新線索,洞悉原來當年是張國強付錢指使莫華鴻綁架安仔,綁架自己的策劃人竟是身邊摯友,真是日防夜防,愈親近的人愈難防呀!

3.冤枉郭晉安

郭晉安在越南失蹤10年,竟然再次活生生地返港,張國強眼見這樣都不能「殺他死」,當然要再花花心思。為了陷害郭晉安要他坐牢,張國強故意設局,他以病毒入侵酒店電腦,冤枉安仔破壞酒店資料,令郭晉安頓變黑客入侵的主謀,面臨起訴。

張國強憎恨郭晉安之謎

原來張國強陷害郭晉安,是因為在第一集便慘死的陳庭欣,他嫉妒陳庭欣仰慕安仔,不甘安仔擁有的名利和成就,於是費盡腦筋要加害於郭晉安!不知道除了張國強,還會不會有另一個幕後黑手呢?

看到張國強的奸笑,真的心都寒一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