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華納宣布DC情侶檔「小丑、小丑女」獨立電影成真!

流行娛樂

廣告

DC 的粉絲們終於夢想成真了!去年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Suicide Squad ) 上映後,角色們的妝容特效、背景音樂受到不少人喜歡外,但《自殺特攻‬》 8 大成員們僅有「小丑女」瑪歌·羅比 ( Margot Robbie ) ,以及反派「小丑」謝勒·力圖 ( Jared Leto ) 受到觀眾們歡迎,甚至希望 DC 能製作關於他們倆的前傳,而粉絲們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嗎?

text-《JUKSY 街星》photo-電影劇照、電影截圖 edit-隆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在 2016 年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同時登場的小丑、小丑女,可說是 DC 最亮眼的反派情侶檔,他們的出現也使大家不看好的《自殺特攻》,因此有了轉機,除了「小丑女」瑪歌·羅比因為電影爆紅,而即將擁有自己的獨立電影《Gotham Sirens》外,在上周華納又宣布,他們將再開創一部《自殺特攻‬》外傳,劇情聚焦在小丑、小丑女兩人之間的「愛恨糾葛」,而電影名稱則暫定為《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

不過從華納曝光的電影名稱《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似乎可以看出這不會是普通的「白富美醫生為甚麼會愛上罪犯」,而可能會談到小丑女無法自拔的愛上小丑後,卻轉變成仇人的愛情故事。

除了獨立電影《Gotham Sirens》將加入毒藤女、貓女外,即使導演還沒有確定人選釋出,但《自殺特攻2》拍攝時間確定於明年中開拍,而這次華納的最新計劃《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雖然還在籌備階段,但想必華納和 DC 會趁着《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 的助攻,並加緊其他電影的腳步,而瑪歌·羅比則因為「小丑女」爆紅後,和姬·嘉鐸 ( Gal Gadot ) 一同成為 DC 現在最大的票房王牌!

從 2016 年看完《自殺特攻》後,雖然在裏面穿插的小丑、小丑女相識的過程,但短短片段相信大家都看得很不過癮吧?幸好粉絲們不停喊話,才使華納將《Harley Quinn vs. The Joker》納入 DC 宇宙的計劃內,但這麼多電影都開始拍攝了,編輯也希望他們能快點找到「閃電俠」電影《Flashpoint》的導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