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家專訪】容祖兒 揭秘3月Side-track演唱會

流行娛樂

廣告

讓人期待萬分的容祖兒《My Secret Live》side-track演唱會,我們趁今次台北「KKBOX風雲榜」之行,第一身訪問是次主腦Joey,她形容自己相當興奮。「因為感覺與在紅館舉辦不同,今次我想靜靜地與大家相聚。」

text – 誠爺 photo – Isaac

容祖兒完成5年來小巨蛋心願

出道十多年,基本上大中華所有地方的舞台,祖兒也留下過足印,但原來有個地方她一直很想,但未曾踏足的—台北小巨蛋。

「最初收到邀請,自己的確心裏有多次爭扎過,一方面自己的時間也很緊拙,但另一方面自己很想很想做一次小巨蛋演出。儘管今次不是自己的演唱會,演出時間只有短短10分鐘,我還是很期待把自己最好一面獻給台灣的朋友。」

祖兒說,今次會唱2首歌,〈第一百個我〉及〈加大力度〉,而為了首次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她1個多月前就開始籌備,不但遴選香港最厲害的16名男女舞者,更全新為舞群訂製服裝,用自己紅館演唱會最高規格辦理,並且為歌曲〈加大力度〉編全新1套舞蹈。

翻唱〈最好時光〉的意義

1首17年前的作品〈最好時光〉,祖兒把它從衣櫃裏深處重新拿出來,用磅礡激昂的編曲重新為它縫上衣裳。

選它的原因,祖兒說記得十多年前唱這首歌的時候已經好感動,而談到今次的版本,她會覺得多了1份回味與感激,很適合放在整個演出的最後環節。「其實舉辦今次演唱會的背後原因,是希望感謝身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