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 宋仲基大婚 喬妹身型圓潤疑似雙喜臨門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女神宋慧喬與男神宋仲基、因拍攝《太陽的後裔》戲假情真,更極速宣布婚訊,今日下午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行婚禮,​喬妹著起婚紗亦掩蓋不住圓潤的身材,令外界懷疑他們已經雙喜臨門!

text-Cherie edit- Cherie photo-IG

貴為韓國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宋慧喬 宋仲基大婚,一眾媒體當然是嚴陣以待,但現場的守衛都非常森嚴,更有數位中國的粉絲到場守候,不過現場內也有不少親友急不及待地上傳婚禮照片與各位粉絲一同分享喜悅。當然宋仲基也親自公開與老婆宋慧喬美美的婚照!

宋仲基牽著喬妹入場,之後念誓詞,喬妹更數度感動到落淚。宋慧喬這次挑選了露背白色婚紗更凸顯女神氣質,不過照片中喬妹身形圓潤令外界質疑有孕,希望一對新人有好消息儘快向粉絲宣布吧!

不過婚禮上也出現了一幕搞笑的場面就是喬妹拋花球時太輕力,丟了3次也拋不遠,連她自己尷尬得拍手大笑。

婚禮現場媲美頒獎禮粒粒巨星

車太鉉、朴寶劍,金喜善、崔智友、金智媛、黃政民、金鐘國都是婚禮的坐上客,當然不少得伴郎李光洙帥氣現身幫忙招呼客人!

章子怡曾經與宋慧喬合作拍電影,二人關係匪淺,算是婚禮上的中國代表!

婚禮場地 花車曝光

婚禮場地 花車,主色調用了白色和紫色,配合宋慧喬女神般高貴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