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是學非Tiffany 少少肥網民Like爆

流行娛樂

廣告

《學是學非》現在已經播放到第4集,大家除了在節目中了解到一些生活小知識外,應該不會錯過三位新加入的少女是非精。其中劉穎鏇(Tiffany)更被網民大讚,聲音甜美,雖然看上去有些微胖,但更加可愛!

text:Jack Photo:TVB 截圖,IG edit:隆仔

Tiffany 現在為《學是學非》的主持人,在最新一集中,更連同其他主持人遠赴日本,為大家帶來日本溫泉的小知識。她在節目中可愛的表現,更獲得網民大讚,是新生代是非精女神。

 

Tiffany 2016年香港小姐亞軍,並奪得「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一共三個獎項。擁有玲瓏浮凸的身材和燦爛的笑容,是一名健康陽光的女孩,深受市民歡迎。

Tiffany是一位運動型女孩,熱愛打籃球的她更曾經參加過比賽,在《學是學非》中亦有展現打籃球的一面。喜愛運動的女孩身材更加結實,更具有線條美。

 

豐滿的上圍,滑嫩的肌膚,結實的身形,加上迷人可愛的笑容,令人着迷。而且當她「嘟嘴」和「wink」時,更是電力十足,比起比卡超的十萬伏特更強。(小編已經有些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