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炒作定真心不和呢?吳若希 余文樂等9對娛樂圈反目成仇藝人

流行娛樂

廣告

經常說職場如戰場,要爭名奪利娛樂圈更一個殘酷得戰場,但有時候不合也是造新聞的好題材,可以幫助雙方提高名氣,到底有多少是真不和又有多少是炒作呢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帶來一些反目成仇藝人合集。

text-Jack Edit -Cherie Photo-網上圖片、YouTube截圖、東方新地Jinny IGBella IGYannyIGGodfrey Kwan IG舒淇IG AngelababyIG

反目成仇藝人合集

吳若希(Jinny) / 林穎彤(Bella)

Jinny 早前 在IG 中 分享了出席《終極街頭魔法王》宣傳活動的照片,在留言中不乏有帶有侮辱性的言論,這也不是一件驚訝的事情,但這次雖意想不到的是師妹Bella 竟然在其中一句上讚好,內心的不和在行為上表露無遺。

其後,Bella 宣稱自己是不小心按錯了,而兩人都在IG 上載合照澄清兩人不和傳言,那麼你是相信真不和,還是真的不小心按錯呢?見仁見智。

 

難得的是Bella居然能在這麼多留言中,錯手按錯一句極具攻擊性的形容詞,真是太巧合了。

2人同是星夢旗下歌手,師姐早上岸,本來可以安心做闊太,讓Bella有更多發揮和演出機會,現在突然說復出了,搶走了焦點,二人在公司有沒有爭寵外界真的難以證實。

Super Girls Heidi /Yanny

Super Girls成員Yanny日前被爆撻着另一成員Heidi 舊愛、SG御用音樂監製陳考威(Gareth)!本來感情很好的組合成員就此感情決裂,Heidi得知自己的成員與前男友在一起後,果斷取消follow IG,反目成仇。公司已經下令她們封口,之後關係如何我們不知道,但現在有仇一事在外界眼中基本上是肯定的。

Yanny IG 從來沒有和Heidi的單獨合照,有消息人士指出,在還沒有爭仔事件之前二人就已經看對方不順眼。

而孤獨精Heidi更加是很少與成員合照

跟誰感情比較好,十分明顯。

余文樂/陳冠希

相信大家都記得2003年他們疑似因為阿嬌在樂壇頒獎典禮上發生「撞膊」事件,其實後來因爲二人都有了新的戀情,好像已經化解了之前的恩恩怨怨。

但最近,Edison在樂仔時裝設計師好友Godfrey Kwan 的IG 下留言批評,而樂仔亦不甘示弱,在IG 上載一張照片,暗寸對方因淫照時間退出娛樂圈。

面對Edison的攻擊,余文樂并沒有選擇正面反擊,反而是展示出自己的大方和理性。

王宗堯 /莊思敏

莊思敏與同公司的「男神」王宗堯之前在網上隔空罵戰,莊思敏在《導火新聞線》改演談判專家,但因為另一套電影中而染了金髮,王宗堯認為他不適合這個角色,在網上開罵,直指她只想維持曝光率,「同老臨無分別」;而莊思敏亦隔空回馬,更是表明「從來都唔係朋友,以後亦都唔會係。」

王宗堯一向敢言,雖然二人是同公司的藝人,但這絕對不是在炒作!

之後莊思敏還對傳媒哭訴,表示以後絕不與男方同場,確實自此之後他們真的暫時都沒有同場出現過。

楊怡/胡定欣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2010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楊怡在鏡頭前撞膊兼藐爆胡定欣,心不和在鏡頭上顯露出來。有傳當年定欣還未上位,但被安排坐在第一行,身為當紅花旦的楊怡當然感到不忿,但現在定欣已經是視后,可以說為自己爭回一口氣。

其實在04年已經傳出她們兩人為爭吳卓羲而反面,加上之後定欣同馬國明分手,馬國明的好友楊怡當然也會感到不滿。但是,兩位視后在電視前面還是很有演技的,不會那麼容易表露自己的喜好。

鄭嘉穎/王喜

相傳當年拍攝《烈火雄心 III》時,王喜扮大哥經常改劇本,令同為男主角的鄭嘉穎感到不滿,而王喜當時也因為誤會樂易玲指他是最難搞藝人而不滿。兩人的矛盾日積月累,慢慢加深,在一些公開的場合也幾乎是零交流的。

 

鄧紫棋/林宥嘉

他們經歷了3年愛情,分手後反目成仇,G.E.M. 更在Facebook 上大罵林宥嘉厚面皮,利用自己來宣傳,之前又在紅地毯又不認自己是女友,而現在分手卻是自己單方面消失。而林宥嘉當然也有回應,覺得自己以沈默去面對這些抹黑,斷章取義。

本來大方公開戀情後還情侶檔出席頒獎禮。

最後卻要發千字文數臭對方。

梁思浩/溫兆倫 、安德尊

梁思浩與溫兆倫原本是很好的朋友,但當時公司都叫了他們兩個爲香港電視拍封面,本來溫兆倫已經拍了1036期的香港電視封面,但是公司又叫梁思浩去拍,最後選擇了梁思浩拍的封面,雜志出街後溫兆倫拿著那本書扔去梁思浩,那時心裏互相不滿,兩人自此不再是朋友。

之後梁思浩更透露二人不和但偏偏經常合作,鏡頭前要保持笑容但一Cut就馬上黑面,但二人在近年再次碰面時已經和解由敵人變回朋友。

而與安德尊不和就是因為在主持節目中出現矛盾,同行如敵國,梁思浩更是在節目《娛樂審死官》中坦言,兩人之間真的是不和。到底原因是什麽?

馬上去片!還有很多不和事件的真相!

舒淇/Angelababy

舒淇也曾經在instagram上給Angelababy剛出道時的「真身」照片讚好,她們之前也有合作拍戲,關係也是不錯,但在這件事後,究竟兩人之間有沒有矛盾,有沒有不和呢?一樣是見仁見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