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豪氣賀韓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生日 登上美國時代廣場大螢幕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組合Wanna One的成員姜丹尼爾將在12月10號(本周日)生日,粉絲為了祝賀他的生日,包下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的88個螢幕,不斷播放著他的個人介紹與舞蹈片段;連美國駐韓大使館的官方Twitter也用英韓雙語發布了這一消息,可說是相當誇張呀!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成為組合Wanna One成員的姜丹尼爾的人氣可說是直線上升,經常出現在各綜藝節目;為了偶像的生日,他的粉絲們也相當的豪氣,大家一齊來看看吧!

text-Jack edit-Cyan photo:IG、twitter

姜丹尼爾的粉絲為了慶祝他22歲的生日,在11月4日晚9點到11日下午3點這段時間裏,全包了時代廣場的88個大螢幕,用來播放他的個人介紹和舞蹈片段。眾所周知,能在紐約時代的螢幕上,一向都是大公司大集團賣的廣告,現在為了祝賀偶像而大花金錢,這麼豪氣的粉絲真的很誇張呢!

美國駐韓大使館也在twitter 上用英韓雙語發布了這個消息,還主動叫粉絲們停下觀看,不知道美國駐韓大使館是不是也成為了姜丹尼爾的粉絲呢?但可以肯定的是姜丹尼爾的人氣真的十分高企!

姜丹尼爾,以限定期間團體Wanna One的「中心位置」(Center)出道,在綜藝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獲得約160萬票成為第一。他憑著自己的舞技與鏡頭的表演力,深深地吸引人,收穫足夠的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