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到睇唔到? 奇妙電視 開台 節目亞視味濃

流行娛樂

廣告

有線寬頻旗下的免費電視台,奇妙電視已於5月14日正式開台,但迴響一般,似乎不是太多市民知道開播消息。而在首日打頭陣的《星匯奇妙77》節目中,介紹即將推播的節目,但一看,咦!奇妙電視的人咁熟口面?就發現大部分都是前亞視藝人,難道是翻版亞視?

text-fiona photo-奇妙電視 edit-隆仔

奇妙電視正式開台 亞視味濃

奇妙電視開台不久,但因訊號問題,大多觀眾都未能接收。難道奇妙到睇唔到?即使如此,打頭陣的《星匯奇妙77》節目介紹已經面世!,77?雖然節目名有點奇怪,但為了提醒大家奇妙電視是77台,當過關!

但之後的節目介紹卻不期然令人聯想起亞視的影子。奇妙電視欲以娛樂節目為主打,例如有《香港有寶證》、《娛樂巴巴閉》、《吾男吾女》,但單睇節目名都有股淡淡的老套味,內容就真的要看過才知。

不知這類型的節目又合不合大家的口味呢?

咁熟口面?前亞視藝員多不勝數

除左節目名稱「亞視味」外,就連所用的藝員大多都是來自亞視前藝員,如黎燕珊、樓南光、鄭啟泰等,位位都熟口熟面。不過其實電視台來來去去都是這幾間,藝員來來去去都是那堆,就連現在撐起TVB的大多都來自亞視,這也是無可厚非。

零自家劇集 靠外購劇撐時間

有新電視台加入,當然想知有什麼新劇集,讓大家多一個煲劇選擇,但一打開奇妙電視的節目表就發現竟然一套自家劇集都沒有!現時只靠內地劇《六扇門》及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支撐黃金時段。雖然奇妙電視有一套自制劇《熱戀 100天》拍攝中,但得一套自家劇集,又點撐到尾!難道不斷重播節目的時代要回來了?

一看節目時間表,除了黃金時段有劇集外,其他都是資訊性節目。即使有自家劇集,但播映無期,想觀看第三次電視大戰看來要再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