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線solo 重出江湖 謝霆鋒神技再現

流行娛樂

廣告

一提到Chef Le Mon (謝霆鋒),除了知道他擁有一些精湛的廚藝(單手開蕉,衣架掛意粉),其實仲有一招成名已久的神技,單線solo。近日,他在Facebook上載了一條片,解答網友有關吉他型號的問題。片中表示他不記得是甚麼型號,只記得這支手繪吉他係01年買,牌子係Ibanez。不管型號是多少,既然吉他在手上,他當然要露兩手,其中更重現神技《活著viva》的單線solo。

text-Jack photo-Facebook 、youtube 截圖 edit-隆仔

Chef Le Mon的神技單手開蕉,衣架掛意粉,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大家還記不記得吉他神謝霆鋒的單線solo呢?

在片中,除了重現神技,介紹電吉他之外,在片中末段,更出現謝霆鋒的新技術,用腳趾去關機。不愧是謝霆鋒,只要一出場,都要去chok 下。

更值得一提的是,謝霆鋒竟然親身回應留言,加上之前回應Chok住開蕉的影片,明顯比年少時的他更加看得開,沒有了火爆的性格。

大家一齊欣賞下:

單線solo 在2000年時霆鋒演唱會 VIVA LIVE中出現,更成一時熱話,深受網民喜愛。

在小編一聽到這首歌前奏就忍不住跟著唱,單線solo真係好chok好型。

重溫一下當時演唱會版的《活著viva》單線solo:

在謝霆鋒的演唱會中,除左單線solo,又怎能少了掟結他這一幕呢!那些年的謝霆鋒實在是一名火爆的熱血青年。

掟左一支陪伴多時的吉他,係型定係浪費,見仁見智啦。

重溫掟吉他一幕:

不過大家都知道2005年左右謝霆鋒就上了國內發展及轉形為動作巨星,很少再有廣東歌,雖然大家都一直覺得他太Chok太MK,不過唱K還是會點《玉蝴蝶》、《活著VIVA》,還是會懷念那個一街都是謝霆鋒廣告的年代。在2015年,謝霆鋒為了電影《救火英雄》唱主題曲《愛最大》,令到不少已經忘記謝霆鋒是歌手的人記起香港曾經有一名叱咤一時的歌手,更有不少人希望他能舉辦一場演唱會來懷念一番。

如果當年謝霆鋒沒有離開的話,香港應該不會只得一名陳奕迅吧。

內容延讀:
精選 11 部「心跳加速禁播MV 」!網友:深夜福利啊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