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側田上《歌手》! 踢館成功有得繼續唱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新名《歌手》),正播得如火如荼。上星期杜麗莎老師遺憾淘汰,而今星期補上的就有《我是歌手》第一屆亞軍林志炫,及我們都熟悉的香港歌手側田!第一次登上《歌手》的舞台,他以自己的成名作〈命硬〉應戰!與林志炫並列第4,成功踢走內地民謠歌手趙雷!Justin加油!

text – Keung photo, video –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官方頻道截圖影片embed自YoutubeFacebook

命硬側田上《歌手》! 新版〈命硬〉毀譽參半

側田指出以前唱〈命硬〉時,唱的是情歌,現在再唱則是唱自己。不過有不少網友覺得這個版本「over」了,有點作狀,好像為在內地比賽而改成這樣。

表情勁浮誇

在演唱時,側田表情多多,不知是投入還是怎樣,不過網民就覺得略嫌太浮誇,不太受落。

疑似一輪遊

網上已出現了第6期的結果,側田再次唱出自己的歌〈很想很想說再見〉,但聽眾反應一般,結果只得第7名。網上亦傳出第7期側田成績繼續強差人意,結果一輪遊離開《歌手》舞台。

網民劣評居多

表情浮誇,又加了很多港人至憎的過份嗌唱位,大部份網民都似乎劣評Justin今次的演唱…

都有好評

下一個挑戰補位歌手

繼側田後,下一位挑戰補位的歌手是張碧晨,她是2014年中國好聲音的總冠軍,韓式唱腔配上中文歌,散發獨特的味道!

內容延讀:
杜麗莎情深獻唱〈真的愛你〉 慘被淘汰惹公憤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