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擊】專訪安心亞運動心得:「最愛運動後的痠痛感!」

流行娛樂

廣告

有台灣「宅男女神」之稱的安心亞,有着不少女生羨慕的身形,究竟,她瘦身的秘訣是甚麽呢?今次,《新Monday》在台灣跟安心亞做了獨家訪問,跟大家揭開女神的秘密!此外,安心亞亦跟亞洲電影大獎學院及台北金馬影展合辦、由創意香港及電影發展基金資助之「台北金馬影展學生觀摩團」學生,進行交流和玩遊戲,分享她的拍攝辛酸事!
text – betsy

做運動愛聽哀嚎聲

安心亞在參加過馬拉松比賽後,從此愛上跑步!「我每星期至少有1天到河濱公園跑步,我是不能在跑步機上跑步的人,跑步機讓我感到好厭倦。晚上到河邊跑步,一邊吹風,一邊看星或看路人,感覺很relax。」如果想跟女神一同跑步,該去甚麼地方碰她呢?心亞神秘地說:「我很怕厭倦,所以會不停地換地方,不過總之去河濱公園就對了!」除了跑步以外,心亞也很喜歡NTC的肌耐力運動。「一班女生跟着教練做不同的肌耐力運動,聽着大家嚎啕大哭的慘叫聲和運動後的痠痛感,讓我感到好滿足!」

爬山7小時哭慘了

這次訪問,安心亞跟「台北金馬影展學生觀摩團」的香港學生進行交流,分享她拍戲的經驗。安心亞說,前陣子她為了偶像劇《狼王子》,用了7個小時爬山到水漾森林取景,過程非常十分艱辛!她和劇組不但要穿過泥巴地,還要抓着繩索,挑戰幾乎垂直的坡道,安心亞說她辛苦得都幾乎崩潰大哭了!最要命的是,一向整潔愛美的安心亞,都得在野外露營,3天都沒辦法洗澡。劇組為了短短幾個畫面而上山下海,不過,當觀眾說看得過癮的時候,統統都值得了!

訪問柯震東不是夢

金馬國際影展為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觀摩影展,但對於香港人而言,整件在台灣進行,好像有點離地。

不過,亞洲電影大獎學院及台北金馬影展合辦,由創意香港及電影發展基金資助之「台北金馬影展學生觀摩團」則帶領了12名香港電影學生,直擊台灣金馬影展、酒會及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場,與各金馬獎提名人及電影製作者作最親近的交流,了解電影背後的製作。在其中1個酒會上,學生們就遇上憑《再見瓦城》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右3),他們都非常興奮呢!

 

內容延讀:
《最美麗的安排》跟愛、時間和死亡對話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