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外父插女婿》搞怪男主角!占士法蘭高 男神進化史

流行娛樂

廣告

2017首部大龍鳳搞怪喜劇《未來外父插女婿》聽日上映(1月5日),看過預告片的你應該知道它的幽默搞怪。新年看看外父跟女婿之間的火花,一起大笑吧!看電影的同時,先等我們回顧一下肌肉型男占士法蘭高( James Franco)出道至今的經歷吧!

text-包 photo-官方圖片、網上圖片

童年至青年時期

1978年出生的James Franco生於有學術背景的普通家庭。年輕的James是數學高手,也是一個叛逆的少年,喝酒、順手牽羊、塗鴉。

在幾部中學戲劇中擔任了主角後,他愛上了表演。大一結束後,他違背父母的意願從加州大學洛衫磯分校輟學,把表演當成職業,學習表演,拜倒在藝術的腳下。

入行演藝圈

1999年

獲得電視劇《Freaks and Geeks》中出演主要角色的機會。

2002年

參演傳記類電影《James Dean》。

因而獲得金球獎迷你劇和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獎杯。

同年,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中飾演男主角好友及綠魔的兒子Harry,獲得國際的聲譽和知名度,此後亦繼續參演其系列電影。

2006年

James決定重回學校。他註冊了加州大學洛衫磯分校的課程(文學和創意寫作)。

2008年

他獲得英語學士學位並寫了一篇小說作為榮譽論文。當James結束加州大學的學業後,搬到紐約,註冊了四所學校的課程。

同年,因《Pineapple Express》獲得金球獎喜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提名。

又在《Milk》中飾演男主角的同性情人,得到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

2010年

在電影《127小時》飾演受困的登山者,挑戰大量內心戲,表現獲得一致的讚譽,讓他首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演技備受肯定,並贏得獨立精神獎最佳男主角。

同年他獲得藝術碩士學位,並成為耶魯大學文學博士生,同時也到羅德島設計學院修課。

2011年

錄取為休士頓大學(University of Houston)的創意寫作班的博士生。

同年,擔任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2013年

主演《魔境仙踪》

2014年

Jason Statham合作的驚悚動作片《Homefront》。

同年,與薛夫洛根Seth Rogen)合作動作喜劇《刺殺金正恩》(The Interview)。

2016年

主演《未來外父插女婿》趣怪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