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陳奕迅現身第40屆十大中文金曲音樂會 好耐都冇試過咁星光熠熠!

流行娛樂

廣告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似星夢annual dinner大家都有些少失望,「大卡士」未夠多,叱咤頒獎禮上霆鋒驚喜現身加分不少,今年踏入40週年的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當然落重本,邀請了郭富城、校長、陳奕迅等巨星嘉賓,還有一班後起之秀大唱懷舊金曲,向梅姐、哥哥、羅文等人致敬!讓大家想起當年粵語歌的輝煌時代,絕對是兒時回憶。

text- C Lam@Central photo-YouTube截圖

天王級嘉賓夠曬誠意!

重量級嘉賓之一有四大天王的舞王郭富城來臨!城城今晚又跳又唱氣息都依然穩如泰山,想不到相隔幾十年不單樣子依然那麼有魅力外跳唱都保持到水準,果然是天王級歌手!一首「對你愛不完」已經讓全場氣氛升到高潮了,城城果然是舞台王者!其實當年的頒獎禮和音樂會上座的位位都是天王天后,這個場面現在也很難看到。

既然舞王出現了,又怎可以少得歌神呢?小編最期待的陳奕迅出現了!今晚大會頒了一個「全球最佳男歌手」及「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給Eason,雖然Eason的確實至名歸,不過小編也好想知道這個獎的評審到底是誰?音樂會直播時有網友留言「五十年出一個陳奕迅,百年出一位林夕,千年難遇張國榮,世上再無黃家駒 」,讓人不禁緬懷香港樂壇的巔峰期。

說到懷舊金曲,又點少得樂壇老前輩的出現!譚校長名副其實就是樂壇的校長,大會更邀請了他頒獎給陳奕迅,讓Eason這個巨星也超級興奮!

說到今晚頒獎禮最讓人感動的一刻,肯定是蔣志光和韋綺姍一起獻唱經典歌曲《相逢何必曾相識》,就連90後都朗朗上口的一首歌,唱K模式立即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