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3年開拍《功夫2》!傳周星馳重登大銀幕

流行娛樂

廣告

「星爺」周星馳最有名的電影之一《功夫》( Kung Fu Hustle ) ,在 2004 年播出後便在亞洲地區造成廣大的熱潮。由周星馳自導自演,《功夫》秒秒有笑點卻又會讓人熱淚盈眶的神作一直被觀眾們無限翻看,雖然這 13 年來不斷傳出續集開拍的消息,但都被周星馳否決,不過不久前卻被中國央視證實,周星馳將會在今年拍攝《 功夫2 》,由於該央視節目《今日影評》的可信度高,作為官媒的央視也相對比較準確,消息瞬即讓影迷超興奮。

來源-《JUKSY 街星》﹑Jack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電影圖片 edit-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包租婆、火雲邪神確定回歸

2004 年的《功夫》裡中自導自演的星爺,不少影迷關心起這幾年退居幕後的他,會不會為了《功夫2》重返螢幕,有傳他這次會重出江湖登上大銀幕,不只有周星馳回歸,因為《功夫》廣為人熟悉的「包租公」(元華飾)、「包租婆」(元秋飾)以及「火雲邪神」(梁小龍飾)也確定繼續演出。

▼有指就連周星馳的黃金搭檔,吳孟達都有可能加入。

邀請馬雲客串

除了這些讓人心動的演員群外,就連中國商業大佬馬雲都有望演一角,不久前周星馳、馬雲同上節目《天馬行空》時,周星馳就曾邀請馬雲演出自己的電影。

雖然馬雲推託毫無演出經驗的他,極有可能讓電影票房慘跌,不過周星馳並沒有退縮,並認為馬雲的加入對電影會是很好的宣傳。會找上馬雲加入《功夫2》的原因,不僅是因為他是商業大亨,更因為馬雲是太極拳的愛好者,甚至連阿里巴巴在應徵人員時,也會要求他們打上一段太極。先前也曾傳出馬雲宣布退休時,曾找上李連杰一同開設太極館,因此加入有眾多武打戲的《功夫》,相信拍攝工作對馬雲來說並不是難事。

周星馳重返幕前?

至於演出名單會否有更大的驚喜,究竟他們各自會演怎樣的角色等問題,一切都要等官方公佈。

而這幾年周星馳對拍攝喜劇從未間斷,粉絲們也會為了「星爺」的名號進戲院觀賞,但不少觀眾們也開始反映他的電影品質似乎停滯,對於《功夫》即將開拍續集,周星馳也會再演出「阿星」,但劇情會不會再有突破,就成為影迷們非常關注的一點。

重溫5個經典位:

1.「豬籠城寨」初現

在一個黑幫橫行的上海,斧頭幫欺行霸市,掌控著黑白兩道。一個街頭混混阿星(周星馳飾),夢想成為黑幫人物,但無所作為,只好與同伴排骨(林子聰飾)冒充斧頭幫,跑到貧民窟「豬籠城寨」敲詐。然而,豬籠城寨入面個個身懷絕技,阿星敲詐不成反被打,同時又有武商斧頭幫副頭領(林雪飾),於是把此事嫁禍給豬籠城寨。

2.高手在民間

斧頭幫前往報仇,但不敵豬籠城寨的三大武功高手,狼狽而逃。之後請琴魔兩兄弟前往對付,三大武功高手最終不敵之下慘死,包租公包租婆忍無可忍,暴露了神鵰俠侶的真正身份,用太極拳、獅吼功打得他們落花流水。

3.火雲邪神現身

當今武林第一高人「火雲邪神」(梁小龍飾)被斧頭幫放出來,不僅重創了包租婆和包租公,更是把阿星打到三級傷殘,但沒想到阿星的任督二脈被打通,年幼時所練的「如來神掌」因此而大成。

4.如來神掌 大戰 蛤蟆功

火雲邪神前去豬籠城寨與阿星決鬥,「如來神掌」大戰「蛤蟆功」,阿星更破解了他的最後暗器「蓮花毒箭」。火雲邪神由於無計可施,最終跪在阿星之下投降。

一齊回顧一下那些經典搞笑片段: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光頭是檢驗帥哥的唯一標準!盤點8位最型光頭男星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