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欽點 17歲仙氣星二代!林愷鈴「港版允兒」闖娛圈

流行娛樂

廣告

17歲的Ashley林愷鈴是前TVB女星龔慈恩的女兒,近日更被劉德華欽點成為熱血合唱團的主角正式出道,Ashley越大越靚,更被網民評為少女般吳佩慈,一齊睇下仙氣星二代的形成過程。
text- Cherie , Edit-Cherie , Photo-IG ,官方劇照,IG,微博,東方新地

最索星二代!林愷鈴「港版允兒」闖娛圈

17歲的星二代Ashley經常與媽媽出席活動,曝光率急升,成為最矚目的星二代。Ashley盡得媽媽真傳,五官標緻,皮膚白滑,還有43吋長腿。條件優渥的她其實已經秘簽約杜琪峰的經理人公司,星二代強勢出道。

才貌雙全星二代

Ashley自小學習琴、聲樂亦考取8級榮譽。絕對是才貌雙全。當年接受訪問已經將本錢展露無遺。

星二代Ashley不時在網上與粉絲互動,除了仙氣還有一股潮流的氣息,打扮十足十韓星。

原來是星媽幫手揸機,估唔到做習慣藝人的龔慈恩也能拍出大師級的作品。

 

星二代有天王撐腰

有劉德華欽點做主角可以拍住天王,星二代Ashley第一部電影可以算是打響頭炮。加上有大導演杜sir 照住,星途一定好順。

「港版允兒」比拼允兒

韓團少女時代的允兒人氣超強勁,但是有今天的成就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她出道前參加接近100次的面試,並不是事事順利,雖然現在有名有利但繼續努力拼搏。27歲的允兒身高168,天生的模特身型。但173cm 的Ashley身形比例都很好,白滑美腿加分,堪稱最索星二代之一。

允兒的皮膚很好,淡妝依然很漂亮,入行十年能夠保持童顏認真厲害。

除了樣子和身形,Ashley和允兒一樣都是17歲出道,但Ashley有天王幫忙順利很多,往後還要靠自己努力。

仙氣十足,不知道這是不是媽媽的作品。

在香港Ashley也不時出席活動增加知名度,經過打扮後增添了一份成熟的美,拍得住媽咪當年。

網友評價,簡直就是少女般吳佩慈,氣質長腿,女神候選人無誤!

Ashley夠青春本錢十足,素顏也可愛,的確有點像少時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