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叮冠軍出爐 「腹語妹妹」Darci Lynne大熱勝出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季(第12季)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引起全港熱話,有「小巨肺」之稱的Celine妹妹(譚芷昀)以驚人歌藝殺入下一輪比賽,只可惜「一山還有一山高」,上星期無緣決賽,十強止步。而決賽則由年僅10歲的 Angelica Hale 以及 12歲的「腹語妹妹」 Darci Lynne 爭冠軍,最終「腹語妹妹」 Darci Lynne以大熱姿態勝出!

Text-Adam Photo-Youtube截圖

「腹語妹妹」高超腹語對唱 高票奪冠軍

在決賽,「腹語妹妹」提著兩隻布偶,並以男女聲進行對唱,技驚四座。她一路走來的演出,令很多觀眾感到驚艷,立即回顧一下她的表演!決賽一開始時,以短劇形式表演,後段飾演二人對唱,真的十分強啊!

而「腹語妹妹」在準決賽的表演,令評審之一的Simon不亦樂乎。

最終決定冠軍結果有一部分是交由觀眾投票,而本季《全美一叮》的投票率是史上最高,可見「腹語妹妹」的演出真的「深入民心」呢!雖說如此,勁敵妹妹 Angelica Hale 同樣唱歌技巧高超,在決賽中選唱英國樂隊 Clean Bandit 歌曲《Symphony》,只可惜「腹語妹妹」技高一籌,在決賽上的表現兩位的確也是無可挑剔,相信兩位小妹妹的未來必定發光發熱呢!

Angelica Hale的歌聲清脆有力,如果只聽她的歌聲,真的很難相信她只有10歲呢!歌聲實在太有穿透力了!

相信未來 Angelica Hale 很大機會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女歌手呢!

兩位表演完畢後,也就到了比賽最殘酷的環節,就是要分出參賽者的高下,相信兩位小妹妹,當時在台上一定很緊張呢!而「腹語妹妹」在公布賽果前表示,誰是冠軍都不重要,最緊要享受比賽。小編覺得,一個人的品格可以勝過一切獎項,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啊,12歲的胸襟氣量,比很多人還要廣闊!最後兩位小妹妹更相擁而泣,場面為之動容!

短短5小時,在《全美一叮》的官方網站上的帖子已經有10萬個表情、2萬7千多的轉載、更有6千多個留言一同祝福兩位小妹妹,看來兩位的人氣真的十分高企呢。

「腹語妹妹」 Darci Lynne 獲得Golden Buzzer (保送10強資格)的一刻!

其實本季《全美一叮》決賽還有很多令人驚艷的演出,馬上回顧一下同樣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