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挑戰校園恐怖極限!

流行娛樂

廣告

提到九把刀,大家必然會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樓下的房客》等等。是不少人青春回憶。睽違6年,九把刀終於再次執導,製作《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這次電影是原創劇本,亦是他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電影!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次的風格是恐怖驚悚,與《那些年》完全不同!

資料來源:新假期 圖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九把刀新作《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挑戰校園恐怖極限!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是九把刀第二部導演的作品,電影構思了八年、耗資一億台幣,結合了校園青春、無厘頭、恐怖驚悚等元素,更以「欺凌」為主題。近日釋出首支預告,光看預告就已經非常吸引!

故事講述班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飽受同學欺負。當中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都嚴重欺凌他。欺凌的行為十分誇張,包括丟紙屑、勒頸、用利器戳眼球、瘋狂揍毆、抽血等等,十分黑暗可怕。

一天,女班主任強逼四人一同合作做社區關懷的義工,照顧獨居老人。不過,四人照顧老人的方式卻相當「特別」。

四人因為貪念,竟然想盜取失智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認為裡面有金條。卻在偷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

四人開始研究這隻小怪物,友情卻因而升溫。但怪物的出現,同樣使四人的心智扭曲⋯⋯研究的同時,卻不知道自己已經陷入危機之中,一場恐怖的撕殺逐步逼近⋯⋯

相信當中的校園情節也會令人聯想起不少中學回憶,做lab是不少理科學生每天上學期待的環節啊。

有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等一個人咖啡》的宋芸樺及布魯斯都會在這部電影中友情客串演出,令電影的期待程度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