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睇BIGBANG!《一週偶像》終極挑戰2倍速〈BANG BANG BANG〉

流行娛樂

廣告

BIGBANG在舞台上的魅力一向沒法擋,但原來5位成員私下同樣趣怪、搞鬼,與舞台上的型格帥氣截然不同,這種反轉魅力難怪能迷倒大部分的女性。

上星期BIGBANG首次全員出演《一週偶像》,不論是成員及主持們的互動,還是挑戰隨機舞蹈,都超爆笑!可惜上次只播了頭半集,V.I.P們當然「唔夠喉」,而今晚終於播出下半集了!
text-bo

BIGBANG《一週偶像》終極挑戰2倍速舞蹈

平日在舞台上一向比較低調的T.O.P,在今集的《週偶》中超級活躍,不時露出搞鬼表情,超級好笑!

1. 5子賣萌
大家通常只會看到BIGBANG很man的一面,今次他們在《週偶》中竟然賭上自己的個人銀行卡,挑戰不同的任務。每位歌手上到《一週偶像》,主持人鄭亨敦除了會要求他們隨機舞蹈、2倍速舞蹈外,當然還不少得要他們賣萌唱〈可愛頌〉(Gwiyomi Song)!

最後出場的便是忙內勝利,但他只表演了2秒,大哥T.O.P便忍不住超飛腿踢勝利,而GD也宣布勝利勝出這個環節,讓他不要再裝可愛。

2. 大跳女團舞蹈

已經出道10年的BIGBANG,每次參加綜藝節目總是不顧形象地玩得很放,今次他們也不例外,挑戰不同的女團的舞蹈,V.I.P們簡直是大飽眼福!

GD x 大聲-Twice〈Cheer Up〉

&index=5&list=PLHhwBCdvOkY9mw_LE9ZWdyQXJ0s4_Joxv

GD x 大聲-I.O.I〈Pick Me〉

太陽-BLACKPINK〈BOOMBAYA〉+GFriend〈Rough〉
本來太陽挑戰師妹BLACKPINK的〈BOOMBAYA〉,不過勝利卻不收貨,要求太陽再挑戰GFRIEND的〈ROUGH〉。

T.O.P-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
今集T.O.P非常high,他挑戰了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超性感的姿勢令成員們要中止他的表演!

3. 測試柔軟度?!

大聲一向有「危險的姜」這個花名,為了贏得大聲的禮物,大家要展現出自己柔軟的一面。男生的筋通常都比較硬,這個部分現場一片慘叫聲!

&list=PLHhwBCdvOkY9mw_LE9ZWdyQXJ0s4_Joxv&index=1

明明聽到5子在慘叫,為甚麼小編卻笑到停不了呢?

4. 2倍速〈BANG BANG BANG〉
BIGBANG大部分的歌曲節奏都相當快,而YG的編舞一向出名高難度,正常速度的舞蹈已經很難,今次BIGBANG更挑戰了大熱歌曲〈BANG BANG BANG〉,不禁叫V.I.P們為5子捏一把汗。

不過如此有經驗又有實力的BIGBANG,2倍速當然難不了他們,最後成功跳完〈BANG BANG BANG〉,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