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大結局 齊搵「天干」死穴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流行娛樂

廣告

《城寨英雄》鋒迴路轉的劇情,令觀眾每每邊看邊捏一把冷汗。劇中主角已經有多人犧牲,包括花曼和龍成虎等,不免使人擔心其餘人物的生死。在昨晚的大結局中,天干的鐵布衫被破一刻,相信有很多人和小記一樣,心裏大呼了一個字:「爽」,然後最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了!可惜原本會出現花曼和牙佬的浪漫戲份被刪走……

text-蘇仔

天干虎毒吃兒 灌德莉飲毒水

綽號「天干」的楊竹鑾,裝成慈父表示不會傷害親生女柯德莉,卻灌她喝暗中落了毒藥的水。利用她找到拳佬等人的藏身處,並使她把身中的劇毒傳給刁蘭。

刁蘭脅持 與天干同歸於盡

當眾人和天干對打不果,刁蘭惟有使出殺手鑭,想和天干「攬炒」跳樓,二人做空中飛人時,小記真的很擔心刁蘭安危,幸好她好似貓一樣有9條命,那麼高掉下來都只是重傷!

 

刁蘭負傷被追殺 街坊幫拖

重傷的刁蘭在醫院因拳佬協助,避過天干殺害後,在教堂休養時再度被組織黑衣人追殺,以寡敵眾兼身體未康復,自然不是對手,幸得街坊出手相助,刁蘭乘機施襲成功,衝去向和天干決鬥的眾人,透露天干的「罩門」(弱點)。

「神奇之吻」 助拳佬搵罩門

當眾人都無法抵抗天干的鐵布衫之際,天干再次「爆衫」,看到這一幕不禁心想,他究竟要爆多少次?!然後刁蘭為幫拳佬集中冷靜去感應天干的罩門而獻上濕吻,雖然邏輯上有點牽強,但最終仍成功幫到拳佬擊中天干要害。

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天干終被消滅

被重創的天干想以脅持畢得了,令自己能夠逃走,但反被畢得了使計令牙佬、拳佬聯手消滅他,看到那一刻,完全大快人心!

各人完滿結局 拳佬重見光明

泰婆玉波鳳開設了「鳳晶晶泰國餐館」,更揚言會將九龍城打造成泰國餐館天下;牙佬則開拳館授徒;而拳佬和刁蘭則四處遊歷,更在美國治好拳佬雙目,算是大團圓結局。

花曼牙佬溫馨場面被刪

花曼和牙佬在「九記麵檔」定情的溫馨場面原定應該會播出,讓大家懷緬二人的愛情,但大結局中最後刪去了這個橋段,令人感到失望。王君馨也在社交平台中感慨這場她很喜歡的戲,最終沒有在螢幕中出現,向觀眾道別。有網民就表示,有傳聞指《城寨英雄》後半套因換了監製而令劇情有變,致「死得人多」,不知這說法又是否真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