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大結局!8大最催淚場面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被喻為近年最高質的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今個星期終於迎來了大結局,由開首到結尾都毫無冷場的神劇本,相信大家都很不捨得《鬼怪》結束。

16集的劇情當中,不論是孔劉與金高恩、李棟旭與劉寅娜又或是其他演員之間,都曾出現過不少又感人又好笑的場面。不過以下8大勁催淚的場面,大家看到時應該都忍不住落淚吧!

text-bo

《鬼怪》8大最催淚場面

1. 柳會長逝去

柳會長的慈祥深得大家的歡心,當他因年老而逝世時,小編也忍不住落淚了。

不過最催淚的並不是聽到柳會長快要逝世的消息,而是金侁與柳德華崩潰的場面。

金侁獨自留在房中的場面當然催淚,不過更催淚的是德華痛哭、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盡孝道的那一幕。

不得不說陸星材的演材愈來愈好,果然是新生代最被看好的演員之一。

2. 陰間使者與Sunny的記憶之吻

為了查出真相,陰間使者不得不喚醒Sunny的前世記憶。本來2人看着相當合襯,令人很期待他們之間的初吻。但沒想到他們的第1個吻竟然會如此虐心呀!

陰間使者的吻能令人記起前世,這一吻過後,Sunny不但記得自己與哥哥金侁的關係,更想起與王之間開心但又悲痛的回憶。

同時陰間使者也發現了自己便是王黎,悲傷的事實令他也流下眼淚,也令小編為2人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的悲慘而哭個不停。

劇組指拍攝這場戲前,2人完全沒有跟對方說話,為這幕做足準備。而停機後,2人還是哭個不停,完全投入在角色之中,真的演得很好。

3. 金侁與Sunny兄妹相認

當Sunny記起了自己的前世後,便對金侁說:「對不起哥哥,過了這麼久才認得你。」又是虐心的一幕!

不過能看到兄妹重逢,其實也是件開心又感動的事。

4. 金侁與陰間使者決裂

本來同住在一屋簷下的鬼怪與陰間使者,2人對對方的感情可說是又愛又恨,叫觀眾看得很過癮。

不過其後當金侁知道了陰間使者前世的身分時,2人的關係立刻破裂,叫人為他們本來有着的好感情感到可惜。

5. 陰間使者尋回記憶

陰間使者一直擅自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金侁保護池恩倬,不讓她有任何的生命危險。不過紙當然包不住火,最後陰間使者被發現了這罪行,被革除職務之餘,更被懲罰記起前世的記憶。

記起所有記憶後的陰間使者,終於知道了自己的確是王黎,因而痛苦不已。

王黎明明深愛着金善,可是被奸人朴中元所害,殺死了金善及金侁。

大半生都孤獨着的王黎,明知下人準備的湯藥有毒也照喝下去,最後也自殺身亡。

6. Sunny的分手宣言

最悲慘的愛情莫過於2人相愛卻無法在一起,當Sunny及陰間使者都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後,Sunny最後還是決定跟陰間使者分手。

Sunny對使者說:「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我都還記得,所以我用死亡守護了你,但你有沒有好結局呢?看到你如此年輕,相信沒有吧。」使者聽到這番話後立刻淚流滿臉。小編真的覺得整套劇李棟旭都演得很好,不論是笑戲還是哭戲,他都演得很到位!

Sunny將使者送給她的玉戒指還給了他,說:「這一生我又被你迷住了,但我們真的分手吧。這一生我們不要再相見了,這是我給你的懲罰。再見了,陛下。」

繼金善在前世對王黎說:「愛着陛下的女人,是罪臣的妹妹」這句對白後,Sunny的分手宣言是最催淚的對白。

7. 金侁與恩倬的告別

使者與Sunny的感情線虐心外,金侁與恩倬的感情線同樣也令人心痛得要死,真的要讚編劇厲害。

金侁打算殺朴中元時,早就知道自己今生便到止,於是臨離開前與恩倬深吻。這幕吻戲足足長達17秒,明明應該是甜蜜的一幕,但眼淚已開始在眼眶打轉…

當劍被拔出後,金侁立刻殺死朴中元,然後便倒在地上…(哭)

即將化成灰燼的金侁,對恩倬說他會祈求神化作雨、化作初雪一直陪伴着她。

聽到恩倬對他說「我愛你」,金侁也用了最後一口氣去回應「我也愛你」,便化成灰燼消失,

天台上只剩下恩倬1個在濠啕大哭,這幕相信所有觀眾都跟着一起哭吧…

8. 恩倬記不起金侁

明明2人曾有過如此甜蜜、刻骨銘心的記憶,但當金侁消失後,恩倬卻甚麼都記不起。

金侁曾經拜託過使者,如果他離開了以後,請他幫忙消除恩倬的記憶。雖然腦海中有時會浮現一些東西,但卻沒辦法知道是甚麼的感覺令恩倬非常痛苦。看到恩倬哭,令小編也忍不住跟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