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史上最醜男團 ?Zetta、Alldayz以「醜」殺出血路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男團顏值高是公認的,不論有沒有整容,我們都不得否認他們的俊俏(整容型則另作談,不在此討論)。不過,最近竟然有驚爆發現!去年11月尾出道的男團Zetta被封為史上 最醜男團 ?不會吧?一起看看他們如何因「醜」殺出血路。

text-bao edit-希彤 photo-官方宣傳照、飯拍@JL5JL、NAVER圖片﹑劇照﹑大成Instagram

韓國史上 最醜男團-Zetta

去年6月以《Poker Face》出道的男團Zetta被網民指醜得太誇張,暫時主要進攻日本市場。

當然,這也證明了他們是「純天然」產出,沒有整容。

輕輕一提,他們在櫻花國有不少女粉絲⋯⋯

韓國網民大讚他們歌喉了得,笑言他們是走實力派。

韓國史上 最醜男團-Alldayz

今年3月出道的韓國男團Alldayz同樣嚇得一眾網民雞飛狗走。小編只能默默地說一句,他們不太符合大眾審美觀。

大概是國字臉和奇怪造型惹的禍,其實沒有差到盡頭。

只能說這飯是「後媽飯」(你明的),把自己的偶像指成這樣。

(無言)小編相信,是角度問題⋯⋯

他的造型⋯⋯

像不像?

看看他們跳舞。

小編認為他們未到「最醜」的境界,只是韓國競爭激烈,幾乎所有出道的偶像都有帥氣外表和實力,否則難以擠身娛樂圈。

醜帥表表者

但其實時下也有一些當紅偶像不是以「帥」為生,而且氣質、性格、實力、身材等等。當然,他們的公司也花了不少心機為他們改變造型,造型絕對可以令一個人翻身。

1. 大成(Bigbang)

YG主張不以帥氣為首要條件取錄練習生,大成一看就知道不是走花美男路透線。但是因為他的歌唱實力、團體風格、幽默性格等令他大受粉絲歡迎!

Daesung(@xxd_lite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當然不能少的-造型照!

Daesung(@xxd_litexx)分享的貼文 張貼

2. 金宇彬

金宇彬算是醜帥的代表人物,早在他客串《致美麗的你》的時候,小編已經很喜歡他,因為他整個人散發出的氣質很吸引!後來不少網民都為他改花名為「恐龍」,小編才發現他是走醜帥路線。

造型對一個人真的非常重要,加上宇彬OPPA擁有大長腿,完美。

3. 柳俊烈(請回答1988)

其實小編早就得知大部分韓仔都是長這個樣,世上其實極少宋仲基、朴寶劍⋯⋯

只是明星一經包裝、改造,加上真摰演技,夠了。

新一代醜帥代表,因為請回答1988在韓國非常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