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奸角跩哥馬份竟然是哈利的救星?馬份原來心地很善良

流行娛樂

廣告

通常系列電影裏面一定會有一班又乞人憎又死不去的大魔王,由於有更多劇情的鋪陳,人物背景得以交代完整,觀眾可以看到反派角色更多層面的寫照,就好像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裏面的「跩哥馬份」(湯費頓演),原本只是個細膽又扮型的小屁孩,沒想到隨着故事發展,影迷們可以看到馬份很多內心的掙扎,漸漸發現他內心好的一面,如果看到下面這段《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2 》被刪掉的片段,肯定會對馬份有不一樣的看法。

source-JUSKY photo-Instagram、官方劇照 edit-C Lam、希彤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在電影的最後一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2 》裏面,佛地魔與哈利的對決時,馬份原本設定會將魔杖丟給哈利,結果這一段被刪剪了,一起看看原本拍攝出來的片段:

看完短片的網友們紛紛回應應該不要刪掉這段的,下面的留言說「想看馬份得到一絲救贖」、「這樣哈利在萬應室救馬份一命就合理了」。

也有一批網友認為雖然馬份把魔杖給哈利是合理的劇情設定,但是馬份沒有膽在佛地魔面前這麼做。

不過總有人會錯重點,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尚未被後製的佛地魔身上,表示「看到有鼻子的佛地魔好不習慣啊…」

馬份會有這樣正面的人格其實是合理的,在 2015 年 J.K. 羅琳曾在Twitter自爆說,馬份其實是屬於葛萊芬多的一員。

不過小編在看短片的時候,眼睛也總是不覺意停留在佛地魔的鼻子上,完全錯重點!不過很多哈利迷覺得這段被刪掉很可惜的原因是,有了這樣的劇情設定可以讓哈利迷們看到馬份更深一層的人格,也會塑造出壞人依然會有好的一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神奇女俠》是雙性戀!入場前必睇6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