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香港補擺喜酒 甜蜜幸福「閃爆」全場

流行娛樂

廣告

31歲的藝人 王君馨 (Grace)與圈外男友Daniel早前在美國紐約簽字結婚,舉行婚禮,今日更是他們適逢拍拖12周年紀念日,在香港美國會補擺婚禮喜酒,相信有更多的親朋好友到場祝賀。而接近下午3點半,王君馨與老公Daniel 帶同一班兄弟姊妹團見記者,幸福的笑容配搭性感的造型,「閃爆」全場!

text-Jack Photo-東星網、GraceWongFacebook

王君馨香港補擺喜酒  盡展甜美幸福笑顏

Grace身穿一身白色高衩魚尾裙婚紗,連同老公Daniel ,在鍾嘉欣、苟芸慧、李亞男、衛蘭等姊妹團陪同下性感亮相。在見記者的過程中,Daniel更是主動親Grace臉頰,而Grace 更是以接吻回禮,簡直是甜到入心!

周年紀念日

原來Grace 選擇今日再擺喜酒的原因是今天是他們的12周年紀念日,老公Daniel 在昨晚已經十分「Sweet」,除了親口對Grace說12周年快樂之外,接吻慶祝當然是不會錯過的。

100分老公 向姊妹團偷師

作為一個合格的老公,一定要向姊妹團「偷師學藝」。Grace 與姊妹團都不斷教導Daniel 步驟,包括要保持微笑,鞠躬還有派利是,Grace也大讚老公做得很好,100分滿分。

兩年後才生小孩

結婚祝福最常見就是早生貴子,Grace 和 Daniel都十分喜歡小孩,每當鍾嘉欣回港的時候,他們都會去探望她的。至於生孩子的計劃,Grace說要專注在事業拍劇上面,結婚之後也不會退出娛樂圈,兩年後才考慮生小孩。

跳舞Party

今日的婚禮喜宴不是傳統般「擺幾圍」,而是像個跳舞party,一群好朋友一齊跳舞一齊玩,一齊享受食物,開開心心度過。

一齊看看婚禮當中的過程並祝福這對新人吧!

「索爆姊妹團」

下午3時,Grace 和Daniel 在「索爆姊妹團」的陪同下一齊見記者,包括李亞男、鍾嘉欣、岑麗香、苟芸慧、裕美、衛蘭等,每一個人都貌美如花,「索爆」一詞更是名副其實,更像是一班天使包圍着一位幸福的新娘。

姊妹團當中,「處女黨」當然是不可忽視的存在,其中鍾家欣、李亞男、岑麗香都已經成為人妻,而Grace 現在也退出「處女黨」的行列,現在只剩下苟芸慧還沒下嫁,不知甚麼時候可以聽到她的好消息,「處女黨」集體變成「婦女黨」。

苟芸慧

對於苟芸慧究竟甚麼時候結婚,她就左右而言她,表示不要問她。(這些問題當然是由男方回答)而搶花球的時候,她和裕美一左一右,就要看Grace向哪一邊拋了。

鍾家欣

家欣表示非常希望姊妹們能夠生小孩,一齊成為媽媽黨,享受做媽媽的樂趣。被問到對於新人的相處之道,她形容Grace十分聰明,一定能夠妥善處理兩者的關係,磨合彼此。

李亞男

在問到祖藍和亞男有關造人計劃方面,亞男透露當祖藍不忙的時候就會再計劃生小孩,而祖藍也笑稱老婆是「大眾的伴娘」,先做好伴娘再去做孕婦。

岑麗香

一班姊妹對Grace的祝福,大家都是祝福她早生貴子,而香香和亞男也表示會努力,到時候可以一齊帶着小孩出去玩,出去聚會。

裕美

原來裕美和苟姑娘今天都是正日生日,舉行婚禮同時慶祝生日,是一個特別的時刻,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