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後再會 《流星花園》重新啟航

流行娛樂

廣告

經典台劇《流星花園》在2001年華視播出,成為偶像劇的鼻祖,更是捧紅了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和杉菜(大s徐熙媛),獲得空前巨大的成功。昨日,製作人柴智屏(柴姐)在微博上宣布相隔16年的《流星花園》重新開拍,又是一個美麗夢想的開始。

text-Jack photo-微博,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事隔16年,經典台劇《流星花園》終於有重新開拍的消息,當初的杉菜現在也成為兩個孩子的媽,記載著滿滿的回憶。

這個消息一出,網民紛紛留言,有網友紛紛詢問是誰來擔任主演,也喲有網友希望能夠原班人馬演出。

柴姐亦在隔一日後回應:全新的F4將會登場,展開全新的旅程。

雖然新的《流星花園》沒有新的消息,但小編帶大家一齊重溫一下經典的《流星花園》吧。

董杉菜(大S飾)

杉菜的出身低微,但是好勝心強。她被父母逼迫去貴族學校讀書時,與裏面的風雲人物F4發生爭鬥,最後更是愛上了道明寺。

當時杉菜清純的模樣,好強的心態至今也難以忘卻。

道明寺(言承旭)

他是道明家族的繼承人,F4之首,有橫蠻霸道、喜歡欺負人的一面,同時也有著小孩內心天真敏感的一面,之後和杉菜成為一對情侶。

有時會爭強好勝,有時也會為保護一個人而頭破血流

花澤類(周渝民)

f4 成員之一,個性有些孤僻,一開始是喜歡學姊藤堂靜,但遇上個性好強的杉菜後,慢慢地愛上她。

性格與道明志不同,是一名溫柔細緻,富有文青氣息的暖男。

西門(朱孝天)

F4的其中一位,是一名花花公子,最會哄女生開心,身邊的女生不斷變換。

美作(吳建豪)

F4成員之一,做事風格比較美式,有時比較衝動,但是以隔重情重義的人。

還記得當時最熱門的是他們4個飄逸的長髮,不知道新版F4是改成短髮,還是保留長髮飄飄的味道?

最後回憶一下《流星花園》主題曲以及F4的《流星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