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誤當小三 遇過負心漢 30歲江若琳宣布同男友結婚

流行娛樂

廣告

江若琳自從與前樂隊Bliss成員蕭潤邦 Oscar 拍拖後經常放閃,二人郎才女貌,令人十分羨慕!他們相識十年,蕭潤邦於 Instagram 宣佈自己已經求婚成功,並叫朋友們等收紅色炸彈了~江若琳能夠找到幸福相信大家都會替她開心,但其實她情路坎坷,之前每段戀情都受重傷。

text -Christie Lau @More , Cherie photo: IG,東星娛樂

30歲江若琳要做新娘了

宣佈求婚成功

經常放閃的江若琳和蕭潤邦的愛情一直被大家睇好,更常常被問到二人何時會結婚呢。而蕭潤邦在IG分享喜訊,更揚言「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 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真的是閃盲了大家~二人還會到日本度蜜月,非常甜蜜。

這句『餘生就請你指教』楊千嬅曾在演唱會上她對丁生

二人超甜蜜互動

有很多藝人都不會公開戀情,可是江若琳和蕭潤邦這對情侶就經常不避忌的在網上放閃,看來二人眼中真的只有對方呢~他們在大家相識10年的時候走在一起,現在更修成正果,相信大家也為他們開心呢~

情路坎坷 江若琳曾被誤當小三

江若琳中四簽約電影公司出道,獲公司力捧,2007年曾經被傳介入老闆林小明的婚姻,激怒老闆娘趙雪英誓要封殺她,她馬上澄清自己沒有做小三而且還發毒誓表示搶人老公就不得好死。

左至右:林太趙雪英、 林小明、蕭定一

之後還與寰宇陷入合約糾紛,被母親爆出每月月薪僅有一萬元,當時還向傳媒展示只有58元餘額的紅簿仔。

在內地遇上愛情負心漢

江若琳在香港發展不順,轉戰內地遇上相聲演員曹雲金,二人拍攝電影擦出愛火花,男方性格暴躁而且喜歡炫富。被媒體拍到二人經常約會,江若琳馬上大方承認戀情,豈料男方竟然否認還撇清二人關係,這段戀情只是維持了很短時間就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