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6大樂壇女新人 ! 齊認識JC、Hana、Gonlando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樂壇的發現雖不如前,但間中仍有伯樂發掘新人。不知道你認識2016年的 樂壇女新人 與否?

text-張嘉儀 photo-網上

1. JC陳詠桐

4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繼Janice、JW之後,今年又推出女新人。天王一向喜歡先聲後樣,這次都不例外。酷似曲碗婷的唱腔吸引不少人慕名而聽。

JC的出道作品(說散就散)點擊率已超過280萬,絕對不容小覷,你們喜歡嗎?

剛剛考完DSE的JC(Jennifer Chan)就讀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理應學生味十足的她外型卻格外成熟。

果然是今年中學畢業生!

有ABC外貌的JC稱自己是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JC的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jc_jennifer/

十月新作,你們聽了嗎?

2. Hana菊梓喬

1986年出生的Hana今年經音樂好友介紹,獲經理人賞識和提拔,成為新人。

Hana有跟友人組樂團。

Hana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a_kuk/

首支派台作品《今天的我》在各大音樂流行榜亦取得優異成續。

街頭Busking《今天的我》,來聽聽她的歌功吧。

3.樂詠琳(Charlyne)

Charlyne暫時還未有個人的作品,但已經飛到台灣在太子文化季表演。相信專輯在不久後就會推出,聽過她的表演後,小編覺得她的唱腔與移居內地的宇宙巨GEM有點像,都好似含著蛋唱歌,至於唱功就當然比不上GEM⋯⋯

大家可以聽聽她的熱情演出⋯⋯

4.張美儀(Jaymie)

又一個18歲扑扑脆的女新人!張美儀Jaymie是著名歌曲監製雷頌德Mark Lui首個獨力簽約的藝人。能得資深音樂人如此賣力地捧,Jaymie實力自然不用多說。原來Jaymie出道前已有街頭busking的經驗!另外Mark已明言之後會不斷寫歌給她,有前輩看重,相信Jaymie很快能闖出一片天!

 

《化夢》唱得非常夢幻、虛無,是香港樂壇缺乏的風格。

另一首《沙堆》同樣出色,Jaymie的假音非常美!

5.蘇慧恩(Ophelia)

蘇慧恩2009年參加過無綫電視歌唱比賽《超級巨聲》,但入不到圍。2011年選香港小姐20強止步,到2012年贏下工展小姐冠軍。2013年到2015年,她在亞洲電視做過節目及報過娛樂新聞。2016年,她終於出歌嘗試當歌手!先後推出了《愛到跌至谷底》及《完美佈局》,不知在歌唱事業上能否彈起呢?

 

6. 降兩度Gonlando(張敬軒)

傳說只要將所有女歌手的兩都降兩度,就會變成張敬軒⋯⋯而今年最觸目的新人降兩度就是由此而生!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所有女歌手的作品!而在Gonlando mini live concert中,就唱了《兩個人的幸運》、《誰來愛我》、《三角誌》等名作。老實說,如不被DQ我實在看不出降兩度會失新人獎的理由⋯⋯

 

一齊聽吓Gonlando超水準的演出!

內容延讀:
宮崎駿x久石讓 7首宮崎駿超經典動畫神曲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