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被人睇死 杜汶澤Facebook發火鬧爆電台DJ

流行娛樂

廣告

杜汶澤因政治立場被不同地方封殺,近年少有電影演出機會。苦等多時,其自編自導自演自監的《空手道》將於下月上演,杜汶澤上了一電台作電影宣傳,誰料又受到人白眼,一向敢言的他忍不住在Facebook發炮還擊,一數多年的經歷及開名攻擊!

text-隆仔 photo-新傳媒資料庫、杜汶澤FB

開首他先以韓國電影《逆權司機》作引子,明白香港人最貪錢,但賺錢又是一件怎樣的事呢?電影圈中有很多人為了錢盲了眼,杜汶澤卻選擇不甘強權敢作敢言,在封殺期間沒人支撐,甚至被圈中人當成笑話。

在背後講或在社交平台上被攻擊其實大家也預計得到,但想不到面對面的時候,但有人主動抽水。

究竟什麼是敵人、什麼是朋友?

當然杜汶澤本人都經歷過不少低潮,少少苦楚對他也是另一種激勵,愈踩愈要反勝,他的電影《空手道》也是如此。

究竟甚麼事令到他大動干戈?文末就道出了一個名字「Terry」。

Terry,中文名梁泰來,商業電台對外事務部總監,主持節目《1圈圈》,近日請得杜汶澤到節目作嘉賓,其實早在周二,杜汶澤已經十分不滿他,但並沒有開名(雖然當時已有人猜想到)。

#lovely #doggie #bichon #euro long time no see #lovepuppies

A post shared by 梁泰來 (@terryleungsc) on

文章一出短短7小時已經有8千多人讚好力撐,更有不少人表明要入場看《空手道》來聲援他。

香港社會一向都是「跟紅頂白」,有財有勢時就很多人「大哥前大哥後」出來擦鞋,當一天強勢不再,小人們就會露出真身,所謂朋友都會離你而去,杜汶澤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煩膠長文 小心慎入》好多人都以為空手道,係一部勵志片。Um…… 我唔否認。不過我拍嚟,唔係愛嚟鼓勵任何人,而係鼓勵我自己。雖然我2011年開始跟倉田老師學空手道,但係我最集中火力練功嘅時間,應該係由2014年嘅冬天開始。之後我…

Posted by 杜汶澤 on Wednesday, 25 October 2017

其實你又點會估到,到今時今日,仲會有電台主持人問你,究竟你同劉德華吳君如唔啱,係咪真咖?我真係啋你都生臭狐啦!咁懷舊,你唔撚問我點入行?吖佢個樣仲要好驚訝咁,好似一世都未諗過我會唔答佢咁喎,你估我杜汶澤今日有戲要上,就咩都要答你喇咩?依家咩年代呀?莫講話你個台家陣少人聽吖,多人聽我都未驚你呢!商業電台!#錄咗唔播正契弟#雖然你本身都係

Posted by 杜汶澤 on Tuesday, 24 October 2017

內容延讀︰
可愛到犯規!《爸爸去哪兒5》小小春7招俘虜少女心
>>>​LIKE我們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