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主演賀歲片 搶先看《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四大特點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由葉偉民執導、文雋擔任監製兼編劇,二人此前還曾合作過《人在囧途》、《京城81號》等大熱作品。談到《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導演葉偉民表示:「影片的喜劇元素與情懷,令這部電影成為賀歲檔最具人情味的觀影選擇。」

此賀歲片彙集謝霆鋒、鄭容和、唐嫣、白冰、杜海濤、王太利、詹瑞文、衛詩雅、海鳴威等群星,並有葛優友情主演。看到如此強大的陣容,小編十分期待電影上畫,現在就先看看這電影的四大特點止止渴吧!

Text: OiLing Photo: 英皇電影

1.謝霆鋒為老百姓炒家常菜

謝霆鋒在早前的電影發佈會上率領一眾演員解讀影片獨有特色,自稱演了一個大排檔裡的「黑面小廚神」,更擔任電影的美食總監。他也形容電影就像是老百姓喜歡的家常菜,跟電視節目《十二道鋒味》並無關係,希望觀眾看得開心。他也表示:「一開始沒想到片中會有十幾二十道菜要設計,很少電影真的要演員去炒去切,但今次都是我親自上陣,連煮菜的聲音都要兼顧。」

2.謝霆鋒唐嫣8年後再度合作

《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是謝霆鋒與唐嫣繼8年前《風雲2》後再度合作,唐嫣自稱「一直是小粉絲」,並表示:「之前沒有直接合作,這次就不一樣了,我全程陪在他身邊,也算完成了一個夙願。」

3.葛優自嘲「吃貨」

在電影預告結尾,影帝葛優驚喜壓軸登場。影片總製片人兼監製的霍汶希女士在談及葛優時表示:「當初拿到劇本葛優老師就很喜歡,尤其被這個『笑中有淚』的故事裡人與人共通的情感所打動。」導演葉偉民則補充道:「其實利用了葛優老師是個吃貨,你知道謝霆鋒很愛煮飯!」

4.歡樂賀歲氛圍老街坊情懷

杜海濤、王太利、海鳴威都表示在影片中的友情都會讓自己產生共鳴,尤其是影片的老街坊情懷、甚至一些消失的上一代美食,都勾起了不少回憶,相信影片感動自己的同時一定能感動觀眾。演員們說以「喜」字將貫穿整套電影,彙集南北笑匠陪大家歡樂過年,是一部值得奔相走告的好電影。

電影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