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一定甜!9套必睇高質懸疑韓劇

流行娛樂

廣告

十多年前的韓劇三寶是撞車、失憶、癌症,近年現在已經不走這套了。除了有滿足大家的少女心,又可以讓大家笑笑的甜劇外,其實還有很多高質懸疑韓劇啊!劇情主要圍繞破案、追尋真相,甚至有些令人不安的恐怖情節,讓觀眾看的時候驚心動魄一番,也期待劇情發展。以下9套評價極高的懸疑韓劇 ,你看了嗎?

text-bao photo-官方劇照、電視劇截圖、WEIBO圖片

9套必睇懸疑的韓劇

1.《神的測驗》(2010-2014)

此為韓國首部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每集都圍繞一個故事發展,已經出了第4季。主要講述法醫如何協助破案、追查真相。

2.《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011-2013)

2季皆講述以「消滅有的未結案件」為目標的重案組遇上一連串試圖完美犯罪的殺人兇手,每集以不同案件展開發展。

3. 《幽靈》 (2012)

主要講述網絡搜查隊打擊網絡犯罪時,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真相,原來背後有一群人利用社交平台殺人。

3. 《岬童夷》(2014)

改編自轟動全球的韓國「華城連環殺人案」,當時嫌疑犯的綽號為「岬童夷」。主要講述20年回來的「岬童夷」與一心破案的警察的故事。

4. 《神的禮物14天》(2014)

講述1名母親回到女兒死亡前14天,奮力想找出真相救出女兒。

5. 《壞小子們》(壞傢伙們) (2014)

講述作惡無數的男人跟警察互相鬥爭的故事,片中有不少19禁的血腥畫面。

 

6. 《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2015)

講述本來和平的村莊突然被發現一具埋葬多年的屍體,從此陷入了查找真相的過程。

7. 《Signal》(2016)

與《幽靈》為相同編劇,講述1位心理分析的罪犯側寫師聯絡上老刑警攜手調查被警方忽略的懸案。結局的收視率僅次於tvN熱播劇《鬼怪》、《請回答》系列。

8. 《Voice》(2017)

講述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追尋真相,找出殺害他們家人的殺人犯。小編超級推薦這套韓劇,劇組的特技化妝令場面相當逼真,每集都看得非常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