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進軍荷里活!5大港星激似外國明星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期話題性最高的,相信便是Marvel電影《奇異博士》(Dr. Strange)。當然,男神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演得入型入格,俘虜了萬千少男少女的心。

但沒想到,戲中的古一(Ancient One)同樣引起大家的哄動,皆因Tilda Swinton激似惠英紅!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惠英紅出演《奇異博士》 網民激讚好戲

有不少朋友看完《奇異博士》後,紛紛都指惠英紅很好戲,小編想了一會兒才知道原來他們在說飾演古一的Tilda Swinton激似紅姐!

1. 惠英紅 VS Tilda Swinton

facebook上出了這張圖後,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有同感,紅姐真的好好戲!

 

大家在post上留言真的笑到停不到,很難分大家是真心還是假膠…

 

 

原來之前大熱的小丑女都是由紅姐飾演,果然是港人之光!

 

 

還有他們激似外國明星!

2. 徐錦江 VS 雷神

之前網民曾惡搞徐錦江,將他key到雷神(Chris Hemsworth)的海報上,沒想到出來的效果竟然零違和感,更令徐錦江有了「雷錦江」之稱,難怪連PlayStation早前都找他cosplay雷神!

 

3. Eric Kwok VS Iron Man

這個相信不用多說了吧!Eric Kwok與飾演Iron Man的Robert Downey Jr,2人真的似得難分真與假。

 

Eric Kwok更作了1首Iron Man之歌,認真得來又好笑!

4. 鄭嘉穎 VS Ian Somerhalder

刑活著vs Ian Somerhalder,難道大家不覺得他們很像樣嗎?

5. 黃翠如 VS Emilia Clarke

本來並不覺得2人相似,但當Emilia Clarke笑起來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了翠如bb在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