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屍殺列車 》反派男 金義聖係韓國老戲骨

流行娛樂

廣告

《屍殺列車》好評如潮,大家不但對男主角孔劉大隻佬馬東錫大肚婆鄭裕美讚口不絕,連戲中的型爆學生妹安昭熙、學生哥崔宇植都來個起底,發現個個原來都勁有來頭,就連戲中衰到無朋友的自私男,都係老戲骨!

text-aMan(ig:amanachiu) photo-網上圖片

金義聖:韓國戲骨

之前一直為大家介紹主角,其實當中有個自私男,極度令人討厭而很出位的乘客,就是由現年50歲,韓國的甘草演員金義聖飾演。如果你係韓迷,對這個位戲骨一定不會陌生,這幾年間很多電影都會見到他的出現,他既好戲,又受同行尊重,醉心演戲,又很支持自己都本土電影。

《W》的變態殺手

最近播出,由李鍾碩、韓孝珠主演《W-兩個世界》,一推出已經極速登上電視話題性排行的水木劇第1位,如果你眼利,會發現劇中飾演韓孝周爸爸及創作《W》的漫畫家也都是金義聖。他一人分飾兩角,1個是神經質的漫畫家;另1個是令心寒的殺手,在劇中觀眾可以深深體會到他有幾好戲!

屍殺列車》衰到冇朋友

其實早在90年已入行的金義聖,在電影圈打滾數年後一度退出,直到2011年再次回歸影圈,一口氣拍了超過20部的作品。今次在戲中衰到無朋友的自私男,令觀眾看到咬牙切齒,真係心個句「咁多人死唔見你死」……講緊個角色,其實跳出來想,大家之所謂這麼憎他,因為金義聖把這個角色完美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