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沈卓盈、陳凱琳和譚凱琪「少婦聯盟」成團一週年!影性感泳衣照超索

流行娛樂

廣告

在相識週年影相紀念,不少閨蜜圈都喜歡,最近龔嘉欣、沈卓盈、陳凱琳和譚凱琪就趁閨蜜團「少婦聯盟」成立一週年影了一輯性感黑色泳衣照,盡騷四人完美身材!四姊妹都說,很感恩上年一次拍攝拉大家在一起,接下來要繼續互相支持、互相發放正能量!

Source- SundayMore Edit-希彤 Photo-IG ╴龔嘉欣譚凱琪沈卓盈陳凱琳

龔嘉欣、沈卓盈、陳凱琳和譚凱琪因拍劇認識,結果一拍即合,發覺大家都愛講「師奶野」,就組成了「少婦聯盟」!近日是少婦聯盟成軍1週年,四位靚靚「少婦」影下一輯性感黑色泳衣照,相當養眼!

龔嘉欣

沈卓盈

譚凱琪

陳凱琳

娛樂圈不少辛酸事只有行內人才明白,少婦聯盟平日可能講邊到買野平、約埋一齊shopping等閒話家常,但正如龔嘉欣說:「真的很感恩一年前拍劇能夠遇到這幾位好姊妹!希望接下來,我們繼續互相支持,給對方和大家正能量!」姊妹的存在已是支持!

少婦聯盟希望之後有機會一起去旅行,一齊浸溫泉、滑雪,拍攝今次浴室泳衣照後,更話要一齊沖涼!不介意坦盪盪一起沖涼,真的只有真閨蜜才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