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能力者姜Gary 不再撕名牌 追尋20年前出道時夢想

流行娛樂

廣告

看完今個星期日(06/11)的一集《Running Man》,以後便只剩6位成員了。當大家得悉隱藏能力者姜Gary(姜熙建)要離開節目後,很多粉絲也表示不捨及婉惜「週一情侶」不再。前天(31/10)是Gary最後1次以RM主持人身份錄影,說到最不捨得的當然是和他並肩作戰6年的RM成員及工作人員。身處於韓國的粉絲更跑到拍攝場地與他告別,遺憾地香港的粉絲不能親身跟他道別,但也可以看看韓國粉絲拍下的照片,為他送上祝福。

text-venusos photo-網上圖片

最後飯局 成員鬼馬扮喊送別姜Gary

姜Gary在ig上載了Running Man全體人員大合照,光洙、金鐘國及哈哈等人,更以一貫幽默作風扮哭送別,場面非常惹笑。

Gary最後一天和全員也以黑白灰團體制服上陣。

Gary的名牌最後一次以主持身份被貼上。

Gary撕下名牌後的背影,看上去帶點傷感。

Gary與工作人員依依不捨擁抱道別,可見我們的平和GARY人緣超好。

 

逐一看RM成員送上祝福

 

 

光洙也有在ig上載了自己與Gary及蜻蜓的合照,並以心型符號表達不捨。

而池石鎮也有upload 1張Gary獨照,表示不捨Gary離開。

Gary親自用英文打出道別文章,以感謝大家支持及表示會為未來而更努力。

今天,Gary又上載了1張看到「週一情侶」後飲泣的圖片。

粉絲送別Gary 片段

#개리 #강개리 #런닝맨 #gary #gouge @kang_gary8888
Joe 조이(@joesone_7012)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從RM以外認識姜Gary

雖然我們的平和Gary要離開,但作為粉絲的大家都一定不會忘記,他在節目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後這段日子,RM的6人雖與Gary在節目中分別,但我們都相信他在音樂創作上,一定會比從前更有成就。接下來,讓我們認識這位隱藏能力者的另一面。

Gary在Running Man節目中表現平和,但每當投入比賽時(尤其是體力項目),他的表現總會令人刮目相看。曾入讀龍仁大學警護學系的Gary,身手不會比金鐘國差,有隱藏能力者之名,並非浪得虛名。 不為眼前利益忠於自己

#하우스운동#halyangs#건달휠

Sommer(@kang_gary8888)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網絡上,隨意都可找到Gary以X-teen出道的結果,但其實早在Gary高中舞蹈比賽時,已有機會成為現時超紅的男子組合HOT的1員。在比賽,Gary表現出眾,更戰勝了文熙俊、張佑赫(曾是男子組合HOT成員),被SM公司老闆代表李秀滿邀他加入,成為跳唱歌手。只有十多歲的 Gary卻堅持走Hip-Hop路線,並沒有因此而心動。在很多人看來,Gary可能是錯失良機,但正正因為他忠於自己,才有今日的音樂成就。而最近 Gary也在《insatgram》上post了自己的舞姿。

不靠包裝靠實力

一場舞蹈比賽可看出Gary對Hip-Hop的真心。如果單純看外表,Gary剛出道的樣子,頭髮一枝枝像海膽,穿上泰國style衣服戴上黑超,看上去很滑稽。照片中或許看到他在綜藝之路的潛能,但一定不會是型格的rapper或舞者。不靠包裝靠實力,Gary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相信「人會背叛人,可是努力是不會背叛自己的。」

現年38歲的Gary,自97年已經出道,20年的演藝生涯中,他也並非一帆風順。他曾參與過3個Hip-Hop組合,以X-teen組合出道,認識了吉成俊後,2人更加入Honey Family。在Honey Family的日子中,Gary就像和志同道合的年青人在一起追夢,非常開心。直至2000年Honey Family解散,對當時只有22歲的Gary來說,打擊不少。喜歡音樂的他為了實現夢想,於空窗期分析當時極流行的Rap歌歌詞,他發現市場上很少描寫他擅長的生活瑣事作內容,因此決定全力製作1張專輯,也因此為Leessang及自己帶來了不少獎項。

 

創作風格大膽不受限制

Gary的歌曲除了發放正面樂觀信息外,更有一些以露骨、19禁為題材的歌詞出現,與平日表現含蓄的他剛好相反。不過韓國的電視管制比香港高,涉及色情或 19禁的內容,較難在常規電視中出現,不少韓國的家長更指責他教壞下一代,不過Gary堅持己見,忠於自己,依然有很多粉絲支持。

 

Gary 描述性愛歌曲J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