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張曦雯迷人沙灘照 大方show身材

流行娛樂

廣告

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而2012年華姐冠軍張曦雯 除了擁有一雙美腿外,個人形象、觀眾緣良好,外貌討好、身材火辣,性格大方之餘,更懂打機,迷倒不少男男女女。她向來絲毫不吝嗇自己33c的嬌人身材,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方上傳誘人的照片,剛在數天前又大方show身材,大晒一對玉腿,身材一直保持得十分好,並表示自己並沒有作任何修圖,女神之名真非浪得虛名!

text-bao photo-ig edit-adam

無死角女神張曦雯 形象親民打機娛眾

不少港姐、華姐都常被網民批評,惟少數人如 張曦雯 是得到民心的一批。被指會打機又真性情的她,是個貼地的女神,非常招人歡喜。

她曾在直播玩喪屍Game《Biohazard 7》時,因為遊戲太緊張刺激,忍不住大叫:「FXXK!」被網民指真性情、不造作。她更直指:「打機好難唔講粗口。」因為張曦雯表現非常爽直,網民大讚她「講粗口都好聽過人」。

女神J圖初級版:

大家跟小編一起循序漸進,一步一步來看 張曦雯 的J圖,免得一下子就太激動了。

露背的晚裝更突顯張曦雯 的優雅,果然是知書識禮的女神。

小露香肩又如何呢?鎖骨簡直引死人~

張曦雯 姣好的身材線條,相信大家都好想擁有!「無得輸!」

進階版:

笑容燦爛加上性感身材,小編不行了~~相信大家對 張曦雯 主持的高級生活節目《港生活﹒港享受》都不太陌生,她的確是很有生活品味的「鬼妹仔」。

她提到自己保持好身材的方法是少食多餐,想吃的東西就吃,不應該阻止自己,否則既辛苦又容易反彈。

當然少不了沙灘比基尼照片,陽光又性感。女神表示一向有做瑜伽,難怪線條如此美!

終極版:

你準備好了嗎?

.

.

.

.

.

日前出發到毛里裘斯拍攝無綫節目《3日2夜》的張曦雯在社交網站上傳了如此令人噴血的照片,更在caption寫到「Confidence level: selfie with no filter 」。力證自己沒有修圖,而且無需filter也有最漂亮的一面。女神果然不容小覤。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索」。

有網民更說「點解咁着都咁有氣質」,看來女神魅力沒法擋啊。

張曦雯疑太重pad現「怪胸」?

Kelly在社交媒體上公開靚相,大騷Fit爆零贅肉身形,令人羨慕。但相中的Kelly疑似因為穿上重Pad內衣,搞到出現…詳情請看

張曦雯告別短髮造型?

早前Kelly為拍新劇一改形象,將一頭秀髮前短,以清新「男仔頭」造型示人,可惜網民似乎不太受落,唔少fans表示佢…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