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震撼演唱〈青藏高原〉 《夢想的聲音》超豪華超正演出

流行娛樂

廣告

林俊杰、張惠妹、蕭敬騰、田馥甄四位都是天王天后級的歌手,每一個都有各自的風格和強大的唱功!而內地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竟能一口氣請到他們4位!聽他們翻唱樂壇各首好歌,把這些好歌都變成自己的東西,相信每位樂迷都大飽耳福!上一期張惠妹更阿密特上身,震撼唱出《青藏高原》!Hebe亦妖豔地唱出《癢》,一起聽聽她們的精湛演出吧!

text – 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賽制

《夢想的聲音》基本模式為星素挑戰,由素人歌手嚮導師發起討教(挑戰);該節目沒有晉級、淘汰,也不分勝負。每有一名導師推薦,一段音階橋就會合攏,若有三名或以上的導師推薦,音階橋將全部合攏,素人將成功登上主舞台,並獲得嚮導師討教的機會。素人一旦獲得討教資格,被討教的導師必須從由四首候選歌曲組成的「驚」曲榜中演唱其中一首,每一期選擇歌曲的規則都不同。

 

最新演出:

張惠妹 - 《青藏高原》

經典超高音神曲,阿妹改編後讓它耳目一新,多了搖滾感覺,更現代!而最後的卑南族民謠,亦令整個表演加分不少!

Hebe - 《癢》

《癢》在Hebe的演唱下,顯得曲折迷人,聽到心也癢了!Hebe太美了!女神!

一齊睇歌手們過去的精彩演出

林俊杰-《我懷念的》

原唱孫燕姿的經典情歌,絕對是JJ的拿手曲風!不少網民認為JJ是唱給Hebe聽,你又覺得呢?但無論如何,JJ都是唱得非常感人,才能讓網民有那麼多FF⋯⋯

張惠妹-《默》

原唱是內地天后兼阿妹本人的好友那英的作品,阿妹唱出了與那英不一樣的風格。阿妹唱的這首《默》層次分明,彷如一重重愈來愈大的浪打到身上,正!

田馥甄-《黑色柳丁》

Hebe把這首陶喆這首經典的歌曲唱成了自己擅長的迷幻風,實在不容易!難怪贏來一面倒的好評!

蕭敬騰-《我真的受傷了》

歌手張學友經典情歌!老蕭不論唱什麼歌,都能把它變成自己的歌,聲音辨析度跟唱腔都太特別!而且這次老蕭更自彈自唱,unplugged的方式更突出了他的聲音與唱功,唱得小編都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