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令熊已死?到底邊個先係真正幕後黑手?

流行娛樂

廣告

昨天播出的新一集《同盟》結局篇進入白熱化階段,令熊之死、明爭暗鬥令「令家」四分五裂。今集劇情十分耐人尋味,事關早兩日在myTV super facebook page上發布了一個post指Rainman不止一人,意味著劇情肯定不簡單,到底幕後黑手會是誰呢?

text-adam photo-劇照

《同盟》令家名毒害令熊 反被拆穿

在第26集中,一系列事件令「令家」眾人內訌,先有范柏森(吳家樂飾)毒害眾人被發現,後有令家名(林子善飾)聯同令熹(韓馬利飾)毒害令熊(鮑起靜)以謀逼宮失敗,照這樣看來幕後黑手理應不會是令家名,事關要扮無辜也不需令自己身陷險境,以自己的生命來下毒殺害令老太。

令熊假死變真死原來又係假死 是計中計中計中計?!

令家名毒害令熊東窗事發後,令家眾人想出不如將計就計,以令熊假死騙過金天(江美儀飾),從而向金天復仇。不過高子杰(陳展鵬飾)護母心切,電暈令千佑(陳山聰飾),自己做戲跟金天談判,可惜事情發展不如理想,金天早就發現假死之計,使令熊真的「死去」,高子杰回到令家,被眾人指罵,並懷疑高子杰存心害死令熊,指他從台灣回來是存心奪權!小編就覺得,高子杰黑化速度實在快過保特,也許現在黑化,是計中計中計中計中計,「呃晒所有人」來個極限終極真.騙局!

事到如今 高子杰會是最終Boss 嗎?

高子杰一集連死兩個最親之人,《同盟》劇情就只餘下兩集,要交代誰才是最終大佬,時間有點緊湊,最後boss中5人的選擇,小編覺得可以排除令家名、易先生(歐瑞偉飾)、郭sir(羅樂林飾),餘下就只有高子杰跟令熊令老太。小編覺得「令熊之死」不是這麼簡單,可能是令熊想揪出家族中的「二五仔」,從而在背後搞個大龍鳳,得以選擇繼承家業的候選人,讀者們又覺得這個猜測合理嗎?還是覺得令熊「瞓低咗就唔好起番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