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期待的畫面!《來自喵喵星的妳》楊秀惠脫黑絲晒長腿

流行娛樂

廣告

雖然《來自喵喵星的你》貴為無線台慶劇,本應是套極吸引的電視劇,但播出以來負評聲音不斷,指《來》劇情沈悶。

不過日前播出的第7集終於出現高潮位!該集當中,Natasha(楊秀惠飾)為了與Garfield(陳豪飾)有進一步的發展,便叫Garfield一同到私人會所談生意,到了後Natasha竟然大晒長腿色誘他,性感到叫陳豪狂流鼻血!

資料來源:東方新地

《來自喵喵星的妳》楊秀惠脫黑絲晒長腿

台慶劇《來自喵喵星的妳》有陳豪、胡定欣及田蕊妮3大主角,不過都不及楊秀惠搶眼!第7集中,楊秀惠一身低胸黑色晚裝,加上黑色絲襪非常「煞食」,加上若隱若現的42吋長腿,隔着個mon都覺得正,今次真的是叔叔不行了!不知面對造型性感的楊秀惠 ,人夫陳豪頂不頂得順呢?

同場加映:

現年32歲的楊秀惠,當年是馬來西亞華裔小姐競選的冠軍級人馬,身高173cm,有樣有身材,今次劇中就盡情將天賦盡現觀眾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