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hichi Pop-up Café 攻陷81Ban朗豪坊

熱話

廣告

Monchhichi 粉絲有福了!因為一身毛茸茸,出名可愛的Monchhichi,由即日起至3月19日會一直出現在朗豪坊,與81 Ban Japanese Deli 開設了Monchhichi Pop-up Café,陪伴大家。Monchhichi 仲會為大家帶來,賣相吸引又美味的主題食物,包括:開心肉眼扒、脆辣雞扒蕃茄丹麥三文治及藍莓撻等,真是精緻等令人捨不得吃下。同場更設精品專區,讓大家可以把深愛的Monchhichi帶回家。

text-venusos photo-Simpson

Monnchhichi 食物勁吸引 粉絲必到潮聖

Monchhichi已經換好待應制服招待大家了,看看它們手上的食物多精美。

脆辣雞扒蕃茄丹麥三文治 $78

鮮奶抹茶 $42

自家拿破崙汁意粉 $78

食開心肉眼扒或開心Pizza即可和Monchhichi拍照

開心肉眼扒 $158

Monchhichi 開心 Pizza $75

點選開心肉眼扒或開心Pizza即可和Monchhichi合照。

必食2大萌爆呃Like甜品

朱古力香蕉班戟塔 $ 68

忌廉香蕉蛋糕卷 $58

必吃甜蜜蛋糕套餐

甜品櫃放滿非常吸引Monchhichi甜品,這些蛋糕單售$38,套餐價$58,包括1件蛋糕加飲品, 真是想把它們全部吃掉。

藍莓撻 $38/件

草莓忌廉蛋糕$38/件

同場更有得意Monchhichi商品售買,買回家留念也不錯。

81 Ban Japanese Deli x Monchhichi Pop-up Café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12號舖

營業時間:7:30am-12:00mn

電話:3417 6034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