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慢到嘔?教你用iOS bug終極加速100%超爽

熱話

廣告

iOS bug不是大新聞,任何程式都有機會出現bug,視乎有多嚴重。最近流出1個iOS bug就非常好玩,皆因可以令你的iPhone(其實iPad也可)的運行速度立即提高最少100%!開App、關App的速度,由1秒變0秒!而且不一定要用新機或最新版本iOS,都可以玩到。不過溫馨提示,叫得bug自然不是官方預計中的操作,怕用完會出現問題就請考慮清楚先,但又真的暫時幫到下手(在未出新iPhone 7前),如小編用iPhone 6,update完iOS 9.3後,部iPhone慢得緊要,加上有時候whatsapp group有過千msg未看,都會另部手機速度減慢,這方法加速可「頂雞頭」先!

text – Nam (ig:dd7nam)

iPhone慢真的想死 iOS bug加快100%速度

要「chok」這個iOS bug非常容易,也有很高成功率,不過真要看看自己手氣(畢竟是bug),記者用自己部iPhone 6s試過,命中率都幾高,用同事的iPhone 6試亦得,他連iOS 9.3都未更新,似乎和版本無太大關係,只要是9.0以上版本都可能有機會成功。不再講廢話,直接講做法,iPhone慢有得解決:

1)首先,確保自己正在使用官方原裝的鍵盤,然後去設定>一般>輔助使用>AssistiveTouch功能開啟,即是很多人都會用來當成Home鍵用的小圓點;

2)叫出小圓點後,將它拉到畫面右下角;
3)之後在任何畫面向下拉,叫出「Spotlight搜尋」,此時會發現鍵盤自動彈出,小圓點會彈到畫面中間;
4)隨意點一下畫面,將「Spotlight搜尋」取消。

整個過程就是這樣,重複直到發現不能點擊畫面將Spotlight搜尋取消,就已經接近成功。因為是bug所以沒有什麼先兆,感覺成功就可按Home鍵試試。成功之後,iPhone所有動態效果將會全部消失,就如影片一樣,爽度極高!!而效果會一直維持到重新開機為止。

不過提提大家,始終這個是bug,雖然暫時見不到有甚麼影響,但如果怕死的朋友就千萬別試,後果自負。

正常使用,把減少動態效果開啟後,也可令iPhone的操作快一點點。

 

Assistive Touch在iPhone 5年代是不少用家必開功能,直到Touch ID後,Home鍵設計已改,亦沒以往那般容易變得不靈敏。

在主畫面向下拉,會叫出Spotlight搜尋,點擊中間位置就會取消。你只需不斷重複做這個動作即有機會出bug。

溫提:只要「重新開機」就可取消這個bug,變回正常。

 

內容延讀:

激安之殿堂殺入觀塘 即推介你買10件至筍抵貨

大回南天殺到濕足7日 教你10招抗霉抗臭

有隱藏驚喜!7點揭開《優獸大都會》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數碼暴龍App童年回憶 編輯部教你新手變高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