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瑜伽去水腫紓緩疲勞!跟ig女神倪晨曦即做即瘦面

熱話

廣告

現在10個女人9個都有做瑜伽的習慣,但一般都只着重身體的部分。原來面部也有做瑜伽的需要,透過正確的手勢及步驟去按摩面部,除了可以為肌膚排毒、紓緩疲勞,更可以促進血液淋巴循環,令輪廓更緊致,即時趕走水腫包包面。今次特別找來瑜伽達人兼ig女神倪晨曦,為大家示範面部瑜伽,即跟即學變V面

text-Emily(ig:emkiuuuuuuuu

即學面部瑜伽4式瘦面

面部瑜伽「Y.O.G.A」步驟:

1/ 將無名指和中指,輕輕按於太陽穴,然後按於鼻翼兩旁,之後到人中,再按於下巴中央,猶如「Y」字。

2/ 由下巴中央開始輕按,再接於面頰旁邊,然後到太陽穴,最後到額頭上方,為之1個「O」字。

3/ 按於眉中間,再到太陽穴,然後繞過眼肚,回到眉中間,再次繞過眼肚,按於太陽穴,最後到下巴中央,像個「G」字。

4/ 將兩隻手拼成倒轉心形,放於蘋果肌位置,輕輕往上拉,以提升蘋果肌線條,如1個「A」字,完成。

內容延讀:

謝安琪整容了?樂壇女神謝安琪10年變臉之路
SOGO感謝周必搶香水套裝!LANVIN香水買一送一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