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絕世好女朋友的條件 唐詩詠都唔夠揮?

熱話

廣告

愛情世界裏,男歡女愛講求化學作用,從來都不是1加1就等於2這種既定邏輯公式可以計算得到。早前洪永城懷疑與前度舊情復熾,女友唐詩詠對男友表示絕對信任,又謂從不管另一半,大方得體程度,令她再次榮登「絕世好女友」之位。當然「你的樣子如何…」這個道理的確存在,但樣只是一時,內裏才是一世。男生口裏說的外在條件,很多時你看他身邊那個就知其實根本不是那回事。外表靠打扮、化妝可以改變,但內在怎樣才是命中女朋友的條件?

text-Jessie

1. 溝通到

如果真有男生只想找個花瓶與自己共渡餘生,那麼花瓶總會有打破的一天,要替換非常容易,口味話變就變,不作討論。但如果追求有靈魂的人,能夠接通同一頻道是最重要。你一定有試過有些人總是只能一句起兩句止,又或者遇過有人經常誤解你說的話,這些都是溝通不來的例子,不會是另一半人選。

 

2. 明白事理

相信不論男生或女生都很害怕別人無理取鬧,男生只要一想到如果女朋友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發脾氣,或者只要不合自己意就會不開心。男生需要的是個能夠了解、體諒他們的女朋友,例如加班後想聽到的是一句關心「辛苦了」,而不是「你掛住做嘢,都唔陪我!」。又可能與朋友出去玩、看球賽聽到的不是「朋友緊要定我緊要啲?」這種話。

 

3. 信任給予自由

唐詩詠對洪永城的信任,以及她表示不會過問太多男友與前度的事,這已經是大加分的表現。如果事事懷疑,即是對自己缺乏自信,同時代表不信任自己男朋友。如果男友真的去偷食就沒話說,但沒有的話,而且你又幾肯定沒有,只是因為聽到一些誤傳的消息而質問對方,最終亦只會令對方覺得好煩。

內容延讀:
專家教見工13招 面試最緊要…
8:16減肥法日本大流行!即食5種飽肚又瘦身的食物

4. 尊重對方

兩人的關係理應是平等的,雖然實際情況下,總有其中一邊比較強勢,但做人處事「尊重」二字非常之重要。懂得聆聽別人的說話,不是任何事都只有否定,就算否定都是有理由的。而且不會給人到處招搖的感覺,總之男生在女孩子身上感受到被尊重,才會想親近。

 

5. 樂觀積極不情緒化

基於生理結構,女生天生就不太能有好穩定的情緒,不過說真的,大部份時間其實都控制得到。沒人會喜歡跟一個「計時炸彈」在一起,一時三刻都可以遷就,但如果長久如此,所有耐性都會被磨滅。若然一開始就預視到會很痛苦,試問有哪個男生會願意這樣犧牲自己?

 

6. 不會亂說話、不易失控

男生很多時遇到甚麼尷尬、覺得會很麻煩的場面時,多數都會選擇一走了之或者不出聲音。因此,男生選女朋友,一定不會選一個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困境的女生,至少要會看場合做人,而且不會無端在公眾場合大失控,相信沒甚麼男人夠膽接受這種挑戰。

 

7. 適時依賴但不是蠢

男生喜歡被需要的感覺,所以多少都希望女生可以多依賴自己,不過不代表甚麼事都不會做。不只是做男女朋友,做人也一樣不能夠讓自己無知地過活。男生不喜歡找另外一個「媽媽」,同時也不會想要個需要像照顧小女孩一樣相處的女朋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