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感激增!跟金高恩剪大熱露眉劉海

熱話

廣告

早年曾紅遍日本的露眉劉海,最近再度成為大熱髮型,而今次的始作俑者,就是人氣韓劇《奶酪陷阱》的女主角金高恩。隨着劇集愈來愈火紅,金高恩在劇中的露短劉海造型也大受歡迎,看起來清純可愛之餘,更無辜感十足,令人望落後生10歲,即時引來一眾韓國女士爭相模仿。即跟金高恩剪露眉劉海,無辜、減齡1 take過!

text-Emily (ig:emkiuuuuuuuu

《奶酪陷阱》金高恩示範露眉劉海

單眼皮的金高恩談不上是美女,但憑着可愛的露眉劉海,加上清新的妝容,成功打造出自己的特色,感覺非常討好。

只需化上簡單的橙啡色眼妝,再加上淡淡的粉紅色唇膏,就能令整體感覺更甜美自然,無辜感爆棚。

內容延讀:
2016年大熱!跟韓國女團化玫瑰金眼影
6大睡眠面膜激鬥 抵買、保濕、清爽

女星力捧露眉劉海

除了金高恩之外,不少韓國、日本甚至歐美女星,都將露眉劉海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徐玄以露眉瀏海配上曲髮,復古味濃郁。

韓國彩妝達人Pony在2月初的化妝示範片中,亦以假髮趕上露眉劉海潮流。

韓國女星趙如晶也投入露眉劉海熱潮。

一眾韓國少女隨即跟風剪短劉海,在社交網絡上可看到大量素人自拍照。

睇片剪韓式劉海

內容延讀:
2016年大熱!跟韓國女團化玫瑰金眼影
6大睡眠面膜激鬥 抵買、保濕、清爽

而日本代表方面,就有「國民女神」宮崎葵,一臉童顏再加上減齡的露眉劉海,很難令人相信她已經30歲。

近日有份在紐約時裝週為DKNY 16秋冬系列行show的日模Yuka Mannami,也是露眉劉海的擁護者。

還有混血名模玉城Tina,予人像娃娃般可愛的感覺。

日本時尚雜誌《裝苑》3月號的封面女郎,也以露眉劉海示人。

小便要CHECK!8種尿液顏色看身體狀況

輪廓分明,立體又標緻的外國美女,剪露眉劉海一定不會失手﹗外國代表,則有大熱Marvel美劇《Jessica Jones》的女主角 Krysten Ritter,一頭短劉海是她的標誌性髮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