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親試 CLOT Vans黑瑰Alienegra加今期隨書有CLOT收納袋

波鞋

廣告

很多人出trip都會hea着,用品又hea帶,總之什麼都hea!但話你知,潮人要潮到國外,着嘅衫用的袋都要潮,連個收納雜物袋都不可以求其。今星期五(784期 09/10出版)《新Monday》特別版有潮牌CLOT出品暗黑收納袋。袋身全黑型到爆,你以為冇特別?袋裏面滿印Alienegra荊棘pattern,其實招積到不得了。個袋可放隨身物外,重有袋仔可分體另用,勁高功能性,出trip以外,平時都好實用。連書只售$65,信我,要有!

潮人一定識Alienegra,這個由CLOT設計團隊及日本藝術家Madsaki共同開發的迷彩,象徵住21世紀初亞洲街頭文化發展及設計的方向。而Alienegra圖案一直只用在parka、sweatpants、tee上,甚少涉獵到其他items。
不 過,今次CLOT就破例聯同美國元祖街牌Vans,以3M反光黑魂Alienegra圖案推出聯乘,除了Alienegra最經典的camo parka會極限量推出,另外更以Alienegra荊棘製作CLOT Vans Sk8-Hi及Slip-On,可算是今年街頭文化中最殿堂級之聯乘作!

text – England

袋尺寸D14×W26×H10cm,一般轉插、藥物、防曬,甚至底衫褲都可以收納晒!

黑魂格仔布料製作,加上反光CLOT logo,潮得簡約。

打開收納袋,裏面印滿黑色Alienegra荊棘pattern,低調地型!重分4個橡筋邊小格,十足1個迷你細喼。

收納袋內其中1間格用魔術貼接合,分開可變成pouch bag(H13×W21cm),size夠擺本schedule book或passport加兩支筆都重得。

內容延讀:

>紋身展露出!女生tattoo的5大最愛

>那些年我們的Twins,這15件事你記得多少?

CLOT × Vans 黑魂Alienegra 閃過閃卡

CLOT×Vans Sk8-Hi 售價待定(10月29日發售)

今次CLOT×Vans Sk8-Hi,背後加上拉鏈,增加細緻感外,又免卻除鞋帶這煩惱,懶人必愛!

CLOT×Vans Slip-Ons 售價待定(10月29日發售)

內容延讀:

>紋身展露出!女生tattoo的5大最愛

>那些年我們的Twins,這15件事你記得多少?

CLOT × Vans 黑魂Alienegra夠old school

除了CLOT×Vans鞋款外,今季雙方亦聯手打造出近季大熱的coach jacket及bucket hat等。而其中tee款更於袖邊印上紫荊花print,香港人應特別有歸屬感。(整個CLOT×Vans系列將於10月29日發售)

Nylon coach jacket 售價待定

Egra camo parka $2,580

Bucket hat 售價待定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