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新筍盤 35條鯊魚伴你宿一宵

飲食

廣告

近年Airbnb極受旅遊愛好者歡迎,只因它使用方便,還不時會推出一些很特別、價錢又相宜的房間吸客。如之前推出的泰晤士河中央的房間阿爾卑斯山的纜車等,齋睇已經嘩嘩聲!

最近Airbnb又有新房推出--在水底和鯊魚做鄰居(bit.ly/1VTCgLy)!這個360度環觀海底世界的房間位於巴黎水族館,大家可以於10米深的水底,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在你身邊游來游去的35條鯊魚!如果大家想在旅程中尋找刺激感的話,不妨試試在水中央跟鯊魚住一晚吧!只要在網上描述一下為何你想同鯊魚共度春宵,你便有機會被選中在4月11-13日免費入住!

text-bo photo-Airbnb

今次活動將會在4月3日截止,如果你有幸被選中入住,你必須遵守以下的規條:入夜後不能自拍、嚴禁跳水,最重要是不能食你的鄰居!

被選中的幸運兒會被視作貴賓般招待,享用高級的食物。當然,這並不包括食魚翅!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大家可參考以下相關新聞報道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