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護膚心得大公開,水潤白滑美肌不是夢!

熱話

廣告

宋慧喬護膚確有一手,天生麗質的喬妹擁有水嫩剔透的美肌,在韓國演藝圈有「皮膚美人」的美譽,難怪最近憑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急升的喬妹,於劇中使用的洗頭水、底妝及唇膏都受到各國fans的追捧,部分更一度斷市,認真誇張!喬妹表示好肌膚遺傳自擁有白嫩美肌的母親,但當演員後經常熬夜拍戲、作息不再正常,就要靠自己努力護膚,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宋慧喬護膚心得吧!想擁有女神般白滑凈透的美肌,宋慧喬護膚秘訣你一定要知!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宋慧喬護膚秘訣

1. 做好保濕
喬妹認為水分跟膚質有密切關係,所以最重視保濕工作,除了喝大量的水,在乾燥的地方亦會使用保濕噴霧來急救肌膚,晚上敷上睡眠面膜,維持肌膚水分。

2. 以溫水洗面
出道20年的宋慧喬,美貌20年如一日,完全不留歲月痕跡,原來宋慧喬護膚秘訣在於用溫水洗面,喬妹表示太冷或太熱的水都會刺激肌膚,破壞水油平衡。

3. 以牛奶洗面及按摩
牛奶營養豐富,具保濕、滋潤、美白及嫩膚功效,宋慧喬護膚方面,會用牛奶洗面及按摩,維持白皙膚色,令粗糙肌膚變得光滑水嫩。

內容延讀:

宋慧喬整容前,還原女神真面目!

與其買-5kg褲,不如學韓星瘦腿法

4. 及早使用抗衰老護膚產品
喬妹表示難以用年齡去界定應該何時開始使用抗老產品,當照鏡時才突然發現老態已經太遲,所以抗衰老護理應該愈早愈好,演員需要長時間化妝及在燈光下表演,因此她20多歲便開始使用抗衰老產品,難怪即使34歲,膚質仍然年輕健康!

5. 注意飲食
宋慧喬注重養生之道,會遠離所有對肌膚不利的食物,例如可樂、紅茶、朱古力及快餐等刺激性的食物,喬妹亦會多喝人參茶及檸檬水,達到紅潤膚色、美白肌膚。

韓星護膚獨門秘訣大公開,一學即有美肌!

6. 素顏讓皮膚休息
皮膚絕對雖要「抖下氣」,非工作日子,喬妹會盡量不化妝,在假日只以BB Cushion作底妝,讓皮膚有時間休息。

7. D.I.Y.面膜
宋慧喬護膚有道,她會自製天然面膜,將1個雞蛋及1茶匙蜂蜜混合製成面膜,1星期敷臉2次,美白及修補肌膚。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