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Gel Cream 試用報告!轉季、敏感必備

造型打扮

廣告

「是我敏感 誤會戀愛降臨 從未發生 交不出初吻」哎呀!現在正值轉季日子,天氣反覆無常,雖然時涼時熱,但秋風一起,濕度下降,肌膚水分不知不覺流失,乾燥之餘,更會令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定,甚至出現紊亂、敏感現象,不含

香料、色素及酒精等致敏成分的 保濕Gel Cream ,就是轉季天氣、敏感突發時的好朋友。小編今次試用Avene Hydrance Aqua Cream-in-gel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及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為轉季中的脆弱肌膚保濕補水,做好轉季護膚工作。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Candy

保濕Gel Cream 試用報告

1. 抵買度(5★為最高)
Avene保濕Gel Cream雖然過$200關口,看似不便宜,其實容量有50ml之多,比只有40g的Curel保濕Gel Cream抵買。

Avene ★★★★★
Curel ★★★★

Avene Hydrance Aqua Cream-in-gel 高效保濕水漾乳霜
價錢:$220/50ml ($4.4/ml)

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價錢:$180/40g ($4.5/ml)

2. 易推度(5★為最高)
Avene保濕Gel Cream質地水潤幼滑,極之易推,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鬆在肌膚上推勻,而且滲透快速,觸感清爽Curel保濕Gel Cream質感豐盈厚潤,雖然同是Gel Cream狀質地,但因較黏立而不易推開。

Avene ★★★★★
Curel ★★★

3. 保濕度(5★為最高)
兩者都非常保濕,使用Avene保濕Gel Cream後,肌膚的水分指數上升了20%,保濕度超卓,略勝一籌;而使用Curel保濕Gel Cream後,肌膚的水分指數上升了18%,保濕度亦非常優秀。

Avene ★★★★★
Curel ★★★★

4. 去紋度(5★為最高)
將保濕Gel Cream塗於手的虎口位,對比肌膚使用保濕Gel Cream前後10分鐘的紋理狀況,測試其去紋度。使用保濕Gel Cream前,虎口位肌膚乾燥,有脫皮跡象,使用Avene保濕Gel Cream後,虎口位肌膚得到滋潤,即時紓緩乾燥、脫皮情況;而使用Curel保濕Gel Cream後,虎口位的乾紋即時減淡,變得潤澤飽滿,去紋度一流。

Avene ★★★★
Curel ★★★★★

5. 清爽度(5★為最高)
保濕及清爽是可以並存的。Avene保濕Gel Cream滲透極之快速,使用後手背沒有沾上任何發泡膠粒,觸感清爽啞致,保濕之餘能平衡水油分泌;Curel保濕Gel Cream質地較厚實,滲透速度雖然稍慢,但使用後手背只沾有2粒發泡膠粒,算是清爽。

Avene ★★★★★
Curel ★★★★

5. 溫和度(5★為最高)
Avene保濕Gel Cream由日本研發,專為亞洲敏感肌而設,不含香料、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有效即時紓緩敏感肌膚、抗刺激、抗紅腫,使用後感覺舒適,沒有一絲刺激感。Curel保濕Gel Cream亦具防敏感配方,更通過敏感測試,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十分溫和。

Avene ★★★★
Curel ★★★★★

總評:Avene保濕Gel Cream及Curel保濕Gel Cream都專為敏感肌而設,最適合轉季天氣使用,預防突發敏感。Avene保濕Gel Cream在各方面表現理想,乾燥缺水肌膚人士必試!Curel保濕Gel Cream的去乾紋效果有目共睹,建議油分不足的極乾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