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韓國 化妝女王妝品,香港有專櫃!

造型打扮

廣告

由韓國人氣超強美妝達人 Pony 推出的個人化妝品牌PONY EFFECT自推出以來就深受當地女士歡迎,就連港人到訪韓國都會潮聖一番,不能出遊也要透過網購代購入手產品。不過 Pony 粉絲有福啦,皆因MEMEBOX專櫃正式進駐香

港,當中出售不少 PONY EFFECT韓國 旗下的 產品!一個字,正!

text –祖迪edit-Yankyphoto –官方圖片、新假期

PONY EFFECT不用再代購!香港銅鑼灣有專櫃

話說 MEMEBOX 專櫃已在由9月9日起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開幕,售賣 PONY EFFECT韓國 旗下13款產品,同場亦有售MEMEBOX旗下的I’M MEME的產品。
PONY粉絲都知道,其設計產品不止13款,於希慎專櫃所展示的產品只屬冰山一角,若想親身一覽PONY EFFECT全線產品,就要待至下年 MEMEBOX 於 銅鑼灣 開設旗艦店。以下為大家特選5款專櫃所售產品,看看有沒有粉絲們的心頭好吧!

1. 化妝常忽略 但很重要的PRIMER

化妝當然要由妝前說起!妝前乳即Primer,很多女生都不知道Primer有多重要,每次妝前塗完面霜便立馬塗粉底,其實整個妝容要持久和自然,成敗就在於有沒有塗Primer!Primer是一樣很私隱及個人化的產品,若用錯不合適自己肌膚的Primer同樣會出事,輕則面泛油光,重則滿面暗瘡。

PONY EFFECT推出的持久遮瑕妝前乳,適合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的姊妹,主要控油及遮蓋毛孔。PONY提醒姊妹們化妝前,只需取0.5cm直徑的Primer塗整塊臉,切勿塗過量,否則會很難推開。所以一支Primer多數可用三個月或以上,千萬不要將其當作面霜大量塗上臉,否則會有反效果喔。

2. 美白又抗皺 自然粉底液

PONY EFFECT其抗皺功能有別於日常的粉底液,感覺化妝同時亦在護膚,可減低對皮膚的傷害。另外,此產品也有SPA30 PA++功能,為肌膚美白同時亦抗曬黑。專櫃有售Rosy Ivory、Natural Ivory、Rosy Beige及Nude Beige四色。

3. 大膽6色 水潤絨面唇液

啞面唇色是今年大熱妝容,很多品牌亦相繼推出絲絨唇膏。不過絲絨唇膏質地偏乾,嘴唇很易有脫皮情況出現。但這次PONY EFFECT推出的保濕絲絨唇液,賣點就是水潤持久,並能凝造絲絨啞面效果,適合嘴唇較乾的姊妹。

4. PONY X MEMEBOX 4色唇膏

若不想塗出絨面效果的唇色,想打造性感及咬唇妝,可考慮PONY x MEMEBOX的櫻花浪漫口紅。當中設有超粉紅色系,輕易塑造可愛的感覺。

 

5. 一支STICK 走天涯

專櫃亦售賣I’M MEME的STICK。六款STICK分別有三種功用,包括粉底、光陰影、胭脂。近期化妝品都趨向以STICK狀包裝,攜帶補妝都方便。若嫌帶化妝掃、粉撲出街很麻煩,可考慮使用STICK。

以下示範圖顯示如何用STICK打陰影,及塗胭脂,以打造V臉妝容。

除了專櫃外,10月將會有Pop-up store開設於尖沙咀和金鐘,將會有更多產品推出,想買MEMEBOX的全線產品,便要等到下年旗艦店開業,大家要耐心等候喇!

MEMEBOX專櫃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T Galleria by D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