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染眉膏 試用報告!懶人眉妝恩物

造型打扮

廣告

雖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像是廢話,但相信不少女生跟小編一樣,都又「貪靚」又想懶,最好每天一覺醒來就化好妝,靚靚示人(白日夢中)!最近風魔韓國、台灣、香港的 Etude House染眉膏 ,是首創撕除式染眉膏,聲稱能為一眾女生免去每天畫眉的煩惱,簡單快捷地

塑造顯色、持久及自然的眉形! 講就「天花龍鳳」,實際上又是否work呢?小編今次就為大家試用 Etude House染眉膏 ,每天不用再畫眉,真的省卻不少時間!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Sun、Candy

即試 Etude House染眉膏

(5★為最高)

Etude House Tint My Brows Gel#1 Brown
價錢:$88/5g/3色

1. 抵買度 ★★★★
$100有找,用1次,眉形就能keep最少幾日(效果因人而異),其實好抵玩!

Etude House 染眉膏用法

2. 染眉效果 ★★★★★
使用前,眉形雜亂不清晰,眉色太淺淡,眉毛亦較疏。使用Etude House 染眉膏後,眉形變得整齊自然,眉毛看起來更濃密,效果卓越!

3. 自然度 ★★★★★
眉形雖然整齊鮮明,但卻非常自然,眉色呈自然啡調,與眉毛自然融合。Etude House 染眉膏具有眉筆的勾勒眉形功能,同時具備眉粉的自然效果,令小編極為滿意!

4.上色度 ★★★★★
Etude House 染眉膏着色容易,色素緊貼肌膚,呈明顯啡色,上色度優秀。

5. 易用度 ★★★★
塗抹Etude House 染眉膏變成「小新眉」,從圖中所見都不是塗得很好,邊緣位置比較馬虎,但最後效果卻非常理想,令人驚喜,手殘人士都能得心應手,十分易用!

6. 方便度 ★★★★
只須厚厚地塗上染眉膏,等待2小時,即可擁有自然持久的眉形,非常方便,等候時間除了敷面膜,甚麼事也可做,煲劇、打機、玩手機、看書等等,時間好快過,非常方便,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7. 舒適度 ★★★★★
Etude House 染眉膏質地濃厚黏立,但頗為易推,塗抹時,肌膚並沒有異樣,等候時間亦非常舒適,沒有敏感、刺激。

8. 溫和度 ★★★★
好多人都怕使用染眉膏,會疼痛及撕走原有眉毛,其實擔心是多餘的!小編一開始也戰戰兢兢的,小心翼翼以眉鉗挑起乾透了的染眉膏,再用手指從眉尾慢慢撕除就可以,一點也不痛,非常溫和,1條眉毛也沒有甩!

9. 防水度 ★★★★
塗上染眉膏等候6小時以上,讓色素緊貼肌膚後,以化妝棉大力抹手背及眉毛,都沒有脫色!改以濕透了的化妝棉抹,一樣沒有脫色,非常防水。

10. 持久度 ★★★★
相信大家最關心染眉膏的持久度,小編在此「戴定頭盔」,效果因人而異,例如肌膚性質、洗面次數、生活習慣都會有所影響,但其實效果頗為持久,到了1星期,眉色雖然掉淡,但眉形還「健在」!

短評: Etude House染眉膏 的效果超乎想像般理想,相信必定有人質疑這是否廣告,小編可以告訴大家,這是100%真實使用心得!接觸產品前,小編亦多番質疑 Etude House染眉膏 的效果,亦深信產品會令人變成「無眉娘」!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多疑,使用後可以長達1星期不用畫眉,亦不用擔心運動後眉色會掉,實在十分方便,果然是懶人恩物!

使用心得: Etude House染眉膏 最少要厚塗2小時,才能充分上色,建議可以睡覺前敷,起床後才撕掉,效果會更持久的!為了有理想效果,使用後24小時內,不能於眉毛上使用卸妝品,要注意啊!幾天或1星期,眉尾位置的顏色可能會變淡,以眉筆補補就可以了,小編誠意推薦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