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春日甲油激鬥像真、持久、易卸

熱話

廣告

十指又要換新裝,首選定必是今年的大熱粉紅色調。還未知買哪款的話,今次找來6款春日新色甲油進行測試,助你尋得像真度高,同時持久及易卸的美甲佳品。

text-Ivy Lai photo-Candy

6大春日甲油測試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在指甲上塗上2層甲油,再比較原有甲油顏色,以測試出像真度。
3/利用鑰匙刮甲面5次,以甲面刮花痕跡及脫色情況,以評估出甲油持久度。
4/待甲油徹底乾透後,用沾有洗甲水的化妝棉卸掉甲油,以殘留於甲面上的甲油多少,評估出易卸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Givenchy Le Vernis Intense Satiny Shine Nail Lacquer #29 Rose Divin $180/10ml($18/ml)
抵買度:★★★★

b/ Dior Couture Colour Gel Shine And Long Wear Nail Lacquer #491 Lilac $210/10ml($21/ml)
抵買度:★★★

c/ RMK Nail Color EX-42 Coral Rose $260/12ml(約$21.6/ml)

抵買度:★★1/2

d/ Jill Stuart Neon Pastel Nails #03 In Bloom $120/10ml($12/ml)
抵買度:★★★★★

e/ Lancome Vernis In Love Gloss Shine Nail Polish #146 Rose Haussmann $160/6ml(約$26.6/ml)
抵買度:★★

f/ YSL La Laque Couture Nail Lacquer #69 Love Pink $210/10ml($21/ml)

2. Check像真度!

a/ 實物顏色柔和,略嫌珠光色澤不足,不過顏色仍叫相近。

b/ 整體顏色相對深了少許,不夠鮮豔。

c/ 色澤相似,不過帶有透明感,欠啞致,像真度還有進步的空間。

d/ 兩者顏色接近100%相似,粉調色澤柔和自然。

e/ 實物顏色明顯比產品實色得多,像真度有待改善。

f/ 兩者顏色完全相同,看不出任何差別,像真度極好!

內容延讀:

6大化妝水激鬥 抵買、保濕、滲透

愛地球!做愛都要講環保

3. Check持久度!

a/ 被鑰匙刮起的甲油比較多,持久度有待改善。

b/ 被鑰匙刮後,甲面只有少許花痕,並不明顯,持久度令人滿意。

c/ 一刮甲面即花,甲油顏色亦被刮走大部分,持久度令人失望。

d/ 被刮痕跡明顯,甲面表面顏色亦有大範圍損壞,持久度還有不少進步空間。

e/ 被刮起的甲油顏色還不多,損壞程度不太嚴重,持久度OK。

f/ 被鑰匙刮超過5下,甲面並未受到破壞,持久度好得令人喜出望外。

內容延讀:

6大化妝水激鬥 抵買、保濕、滲透

愛地球!做愛都要講環保

2016年大熱!跟韓國女團化玫瑰金眼影

4. Check易卸度!

a/ 甲油比較難卸,輕敷後,只有中間一小部分甲油被抹掉,易卸度尚有不少進步空間。

b/ 比較難卸,只有極小部分的甲油被洗掉,易卸度令人失望。

c/ 一搽就能卸走大部分甲油,簡單易卸,易卸度極高。

d/ 易卸度中規中矩,須重複抹數次,才能卸走甲油。

e/ 甲油不算頑固,輕敷洗甲水後,一抹,甲面中間位置就輕易被抹走,易卸度很好。

f/ 甲油同樣不難卸走,輕敷數秒後,甲油顏色變得容易卸掉,易卸度理想。

結果誕生!

總評:
a/ 以Givenchy限量版來說,定價不算太貴,加上顏色是最接近今年的Pantone大熱粉色,所以絕對值得收藏。

b/ 持久又像真,顏色亦鮮豔,順滑易塗,值得買來一試。

c/ 最大吸引是色澤剔透,極易卸走,愛經常換甲色的你,不得不擁有。

d/ 計算下,屬最抵買的甲油,包裝與顏色同樣以少女風為主,可愛風格的你,不可以沒有。

e/ 所有表現都屬中等,最大賣點是其小巧精緻,方便攜帶出街,甲面被刮花時,可以即補。

f/ 像真及持久度都很好,想不到是甲油同樣易卸,總體表現皆令人十分滿意,春季誠意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Givenchy 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 2118 3428

b/ Dior 銅鑼灣Sogo百貨地下 2893 9020

c/ RMK 旺角朗豪坊L2-25號鋪 2865 0941

d/ Jill Stuart 銅鑼灣Sogo百貨B1層 2831 8912

e/ Lancôme 九龍塘又一城G18號鋪 2265 8665

f/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金鐘太古廣場The Beauty Gallery 156號鋪 2151 9022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