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潤手霜激鬥 抵買、滋潤、滲透

熱話

廣告

美國1名因膿毒症而被迫切除雙手及雙腳的8歲男童,早前終於接受長達11小時的接駁手術,成功移植雙手,實在可喜可賀!我們擁有1雙健全的雙手,絕對要感恩及珍惜,若「自暴自棄」,任由雙手受秋冬的乾燥天氣摧殘,豈不暴殄天物?今次找來6款最新的潤手霜進行測試,為你選出抵買、滋潤、滲透度又高的潤手霜,令你的手部肌膚更幼嫩滑溜。

text-Edelweiss Tsang photo-Tung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以肌膚水分測試器,測試塗上手霜後的肌膚,並對比之前的水分指數,以計算出滋潤度。

3/塗上手霜後,靜待3分鐘,印上發泡膠粒,沾上的發泡膠粒愈少,滲透度就愈高。

(以5★為最高)

Before:測試前, 手部肌膚水分指數為33%。

1. Check抵買度!

a/ Fresh Seaberry Nourishing Hand Cream $190/70ml(約$2.7/ml)

抵買度:★★★1/2

b/ L’occitane Rose Et Reines Jardin Secret Gentle Hand Cream $240/30ml×3支(約$2.6/ml)

抵買度:★★★★

c/ Kiehl’s First Class Purifying Hand Treatment $140/75ml(約$1.8/ml)

抵買度:★★★★★

d/ Evie Beaute Lush Touch Hand Silk $338/40ml($8.45/ml)

抵買度:★

e/ Sofina Alblanc Medicated Whitening Hand Cream $120/50g($2.4/g)

抵買度:★★★★1/2

f/ Jurlique Precious Rose Hand Cream $525/150ml($3.5/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實用測試!4種化妝品污漬清潔法
方東昇 10張對白cap圖攞去用

2. Check滋潤度!

a/ 水分指數上升了13%,十分滋潤,表現理想。

b/ 水分指數上升了10%,手霜尚算滋潤。

c/ 質地滋潤,水分指數上升了14%,保濕效果令人十分滿意。

d/ 水分指數上升了12%,塗抹後,雙手不再乾燥。

e/ 水分指數上升了8%,表現僅算合格。

f/ 塗抹後,水分指數急升了16%,令乾燥雙手即時回復水潤柔軟。

 

內容延讀:
實用測試!4種化妝品污漬清潔法
方東昇 10張對白cap圖攞去用

3. Check滲透度!

a/ 沾上4粒發泡膠,滲透度頗快,手部肌膚沒有油膩感覺。

b/ 質地輕盈清爽,只沾上2粒發泡膠,滲透速度極快。

c/ 發泡膠粒數量多達6粒,滲透度頗慢,略嫌黏膩。

d/ 質地水潤,只沾上3粒發泡膠,滲透度不俗。

e/ 只沾上1粒發泡膠粒,滲透迅速,非常清爽。

f/ 沾上5粒發泡膠,滲透度一般,未算清爽。
6大黑色睫毛液激鬥 纖長、鬈曲、持久
結果誕生!

 

總評:

a/ 蘊含海莓、小紅莓籽精華油及維他命E,有效軟化膚質,維持肌膚彈性,令雙手柔嫩潤滑。

b/ 細緻輕盈的潤手霜,發揮保濕作用,保護雙手免受日常環境因素傷害,花香味十分討好。

c/ 加入薰衣草、天竺葵及迷迭香等精油,有效在極乾燥的環境下保護雙手,帶來持久滋潤效果,推薦給極乾肌膚。

d/ 蘊含卡卡杜李及玫瑰果籽油成分,集保濕、抗老、亮白於一身,悉心呵護急速衰老手部肌膚。

e/ 揉合洋甘菊ET,能美白、修護手部肌膚,令雙手變得淨白幼嫩,適合重視清爽度的人。

f/ 蘊含肌膚必需的天然脂肪酸,有效滋養手部肌膚,防止水分流失,玫瑰花香清新宜人,「玫瑰控」必試!

6大遮瑕液激鬥順滑、滋潤、遮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Fresh 旺角朗豪坊L2-03號鋪 3514 4545

b/ L’occitane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4號鋪 2506 0288

c/ Kiehl’s 中環IFC Mall 1058B鋪 2111 4032

d/ Evie Beaute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3968 2512

e/ Sofina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3903 8903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1. 新Monday / 【e少】貪•念•品

    […] 【Sky Walker by e少】有很多人在外遊時,都喜歡順手拈來一些東西作紀念品,在飛機上,最常失竊的東西也真不少:商務艙方面,放在洗手間內供客人使用的潤手霜及放在餐盤上的精美鹽及胡椒瓶,都是失竊率頗高的物品;經濟客艙方面,毛氈、咖啡杯、茶匙,甚至耳機,都是非常受歡迎的「紀念品」,也有些極端的客人,將救生衣拿走作紀念,當然,這樣做是會被抓及罰款的,因為救生衣是逃生用品之一,絕對不能搬離機艙,切勿以身試法! […]


Comments are closed.